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說過了啊

  • 點閱:1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說過了啊》 馬媽媽帶著孩子在路上行走,每當眼前出現危險的路況時,媽媽都會事先提醒孩子注意,但是小孩卻還是免不了東跌西撞的。 故事一開始,媽媽跨過石頭對孩子說:「會絆倒喔。」結果…… 「啊!絆倒了。」 「我說過了啊!」 接著,媽媽又說:「會跌下去喔。」結果…… 「啊!跌下去了。」 「我說過了啊!」 後來,孩子走上了高高的階梯,猜猜看,媽媽會說什麼呢? 得獎紀錄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 ★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 ★日本兒童的書研究會選定圖書

作者介紹 五味太郎 1945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工業設計科。畢業後從事過工業產品和平面設計等工作,二十七歲才投入圖畫書的創作,第一本作品即是1973年在福音館〈科學之友〉月刊的《道路》(みち)一書。被譽為日本兒童圖畫書的奇葩,作品有《是誰在那裡呢?》、《要到哪裡去》、《看,脫光光》、《黃色的是蝴蝶》、《捉迷藏、捉迷藏》(以上由青林國際出版)等三百餘本。 作者相關著作:《創意的遊戲書( 5書合購套裝)》、《是誰在那裡呢?》、《巴士到站了》、《跟著五味太郎一起畫故事.創意畫冊》、《五味太郎的生活繪本:怎麼做才對?》more... 譯者介紹 鄭明進 有台灣圖畫書教父之稱。1932年出生於台北六張犁。畢業於臺北師範藝術科,1968年出版第一本圖畫書作品《十兄弟》。為知名兒童美術教育家及圖畫書創作者,致力於創作、翻譯與推廣。2012年將自己陪伴孫女Laa Laa的過程,寫成一本幼兒美學發展與全能啟發建議的教養書《繪本阿公話孫女—鄭明進的體驗式美力教養》。其他圖畫書作品有《洪通會話‧無師自通》《牛墟》、《小紙船看海》、《小動物兒歌集》、《請到我的家鄉來》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