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決戰王妃外傳 : 璀璨待續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台暢銷破十萬冊超人氣《決戰王妃》系列,最重要的一本書終於揭曉!系列改編電影籌拍中,《我就要你好好的》導演親自接下書迷期盼重任!★全球唯一:獨家最完整收錄作者綺拉私藏壓箱故事!★絕美呈現:伊利亞王國手繪地圖+人物原創插畫+角色珍貴族譜+官方小說搭配歌單+作者悄悄話★美國讀者大推:原本以為「只是系列外傳」,結果我卻徹底愛上了《璀璨待續》!我走進了好多角色的內心世界,瑪琳、卡特、麥克森、艾斯本、露西、賽勒絲、克拉克森國王、安柏莉皇后……還看見了連亞美利加都不曉得的私密場景和內心話!這是全系列最不可或缺的一集。──讀者 艾妮蔓她和他的「璀璨待續」,揭開作者綺拉也不忍下筆的黑暗秘密,深入主線故事的關鍵留白與伏筆,與心愛的角色故事更親近──    亞美利加和麥克森決定永遠牽住彼此的手,後來呢?那兩年極度私密的時光、平淡卻不凡的日常婚姻生活,首度公開!神祕而優雅的安柏莉皇后,在久遠的王妃競選中訴說渴望,卻又為了什麼而黯然逃離?在她美麗的光環之下,藏著令人無限心碎的時刻……    亞美利加最親的好友瑪琳奮不顧身追求所愛,系列最揪心、最黑暗的故事終於揭露:關鍵的那一晚,麥克森王子的行動,究竟是如何改變了她的命運?那些曾經入選的女孩們,如今何在?從其他人眼中看到的競選與皇宮是什麼樣貌?前所未見的系列故事,點綴章節開頭的浪漫原創插畫,深入心愛角色的今昔過往、未來與後續,是妃迷決粉不能錯過的珍藏壓箱名本。

【作者簡介】《紐約時報》青少年文學冠軍作家   綺拉‧凱斯Kiera Cass 著有《決戰王妃》系列與《海洋綺戀》(The Siren)等暢銷小說。畢業於瑞德福大學,現與家人住在維吉尼亞州克里斯欽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