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四指鋼琴家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喜芽就這樣流著淚,沉醉在優美的旋律中。閉上雙眼細聽,好像自己乘著旋律,自由自在地徜徉在高聳的天際與花圃間一般。這是克服身體殘疾,用鋼琴傳遞愛的真實故事……喜芽雙手加起來只有四指手指頭,腳也比一般人短,但是,卻不想落後給其他孩子。鋼琴所帶給喜芽的禮物,就是對於藝術的純真熱情,與生存下去的希望。一起來看看即使在衝突與挫折中,依然不放棄夢想的喜芽。韓國版的《五體不滿足》,真人真事改編,感動人心的奇蹟少女……本書取材自真實人物李喜芽小姐的故事,為了增添戲劇性,有部分內容與事實不同,除了喜芽父母的名字外,其他人名和情節都有改編。四指鋼琴家──喜芽,是個戰勝身體的障礙,並帶給周遭人們希望的少女,為了實現夢想而不斷努力的她,即將展開她的故事。

高廷旭成均館大學國文系學士及文學博士。目前在成均館大學與水原天主大學任教,並身兼韓國身障聯盟(DPI)理事,與三愛福祉論壇總務,為了身障者的福祉而努力。在《文化日報》的新村文藝獎中,獲得短篇小說獎後,成為一位小說家,近來致力於兒童文化,著有:《特別的哥哥》、《導盲犬坦石》、《糟糕了想大便》、《很會說話的孩子》(本書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並且為了青少年們而著有:《B-boy》。繪者元裕美一九六八年出生。畢業於首爾大學產業設計系。曾做過廣告設計,目前是很活躍的兒童圖書插畫家。繪有:《地底蚯蚓的訴苦》、《吹口哨的孩子》、《高個子大叔》、《首爾麻雀》、《你是英雄》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