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犯人就是你! : 找線索、解密碼、玩推理,給孩子的燒腦遊戲書

  • 點閱:1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觀察力X推理力X成就感
  字謎遊戲 另類數獨 有趣迷宮
  生活經驗應用 益智推理 比一比找不同 
  視覺分析 數理思維 語文能力 論證思考
  年節假期必備,最豐富、最多元的燒腦遊戲書,準備接招!

  熱血沸騰的冰上曲棍球賽季即將展開,明星球員卻在開賽當天遭人攻擊!?
  更衣室裡的祕密紙條隱藏了什麼訊息?
  擔心自己地位不保的教練,嫉妒心作祟的教練助理,
  事發前被受害人辱罵的防護員,想要奪取隊長職位的後起之秀,
  犯人到底是誰?

  盛大的派對因為一聲尖叫變了調。知名魔術師遭到重擊,失去意識倒臥在地上。犯人在逃跑時留下一個鞋印,你能幫忙比對眾人有點像又不太像的鞋底紋路,找出鞋印的主人嗎?

  畫廊裡一幅以假亂真的假畫引來警方關切。嫌疑人的抽屜裡除了文具用品,還有老舊的釘子和一張單程機票,推理看看,哪些東西可能是犯罪的物證?

  饒舌天王樂團的復出演唱會獲得滿堂喝采。主唱卻在個人休息室遭到攻擊,犯人甚至偷走了昂貴的吉他和新專輯的母帶,接下來的活動全泡湯了!幸好警方已經鎖定一位嫌疑人,但他為了脫罪,扯出各種謊言。你能從供詞當中找出前後矛盾的地方嗎?

  9個謎團,70條線索,各式各樣的動腦遊戲,等你來挑戰!    

本書特色

  ★ 大開本印刷,畫風寫實、生動、細緻,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驚喜
  ★ 一本書,十大類遊戲,多元、豐富,新鮮感十足,怎麼玩都玩不膩
  ★ 字謎遊戲重新設計,完整中文化,不懂外語的阿公阿嬤一樣可以動腦玩樂
  ★ 循序漸進的線索,一步步拆解案件,絕對不會解不出來,給孩子滿滿成就感
  ★ 最燒腦的兒童遊戲書,簡單也不簡單的問題,仔細想、仔細看,一玩就是一下午!

  從微小的細節推斷事件原貌
  將複雜的概念分門別類整理
  這不只是偵探的工作,更是現代人應該具備的能力
  而最好的邏輯推理訓練,就在遊戲當中!

作者簡介

安潔絲.納維多(Àngels Navarro)

  出生於巴塞隆納,大學讀心理系,研究遊戲作為心理治療的功效。她曾進行多項研究,也經常舉辦展覽和講座,種種經驗帶她走向遊戲設計一途。2003年,她出版了第一本書,十多年來,累積著作已超過60本。

繪者簡介

喬帝.桑耶(Jordi Sunyer)

  在巴塞隆納生活、工作,是非常資深的插畫家。2008、2009年間曾擔任動畫節目Asha的藝術指導。2017年入選波隆那書展加泰隆尼亞館代表插畫家。

譯者簡介

李家蘭(Orquidea Lee)

  智利心理學系學士與阿根廷文化心理學碩士,目前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UBA)醫學院任教,並且是阿根廷心理健康大學研究所(IUSAM)文化心理系的學務秘書和研究員。曾在智利華人週刊撰寫心理專欄,並在智利私有電視台教授中華料理。譯作包含幼教、百科與文學,是國立台灣文學館的西文翻譯員,並著有西班牙文語文書。譯有《米尼諾:寶寶的異想世界》、《美麗的葛莉絲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