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世界優秀學生都在玩的1001個思維遊戲 : 右腦開發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開發驚人的右腦潛能,讓你如虎添翼,歡迎加入一流思考的行列!
  你知道嗎?
  人類大腦有97%的潛能都藏在右腦;   右腦又被稱為「藝術腦」,具有觀察、空間、想像、圖像連結等功能;   右腦的開發能夠提升你的記憶力、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
  如果不想讓自己寫在牆上的字跡被人擦掉,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你是一名業務員,你會用什麼方式將梳子賣給寺廟和尚呢?   如果老師要你在一張白紙上用圓規畫出一條直線,而且不能用直尺,你會怎麼畫呢?
  如果以上這幾些問題讓你感到困惑難解,甚至有些莫名其妙,   那就快來看看這本全世界優秀學生都在玩的1001個思維遊戲,   好好開發你的右腦潛能,發掘那些潛藏在你右腦的創意靈感,成為下一個創造天才!

  商品功能:
  本書透過501道經典問題、趣味遊戲、手做實驗等,將右腦所主宰的形象記憶、觀察、空間協調以及直覺、美術、音樂、想像、靈感感悟等方面能力充分挖掘,激發出無窮的創意潛能。

本書特色
  有趣的501個思維遊戲,讓你右腦激盪一下,給你全新的思考方式,激發你的無窮潛能!
  1.圖像思考,刺激右腦潛力   本書蒐羅了大量的圖像觀察趣題,刺激右腦的觀察與想像能力,豐富你的視覺與創意,活絡你的藝術細胞!
  2.智慧,需要累積;創意,也是需要培養的   人的智慧不是天生的,創意也一樣需要不斷的培養與累積,本書以501道趣味遊戲,訓練你擁有自己的思考方式,培養你的獨特觀點,進而啟發潛藏在你右腦裡的特殊靈感!
  3.手腦並用,適合全家人一起做的趣味遊戲   開發右腦不只需要用腦袋思考,也需要動手實踐,本書除了多元化的機智問答以外,更精選了42道動手做益智遊戲,讓孩子在做中學,在簡單的實驗中驗證課本中的知識,歡迎全家人一起動手做做看!
  4.題材新穎獨具巧思,由淺入深,挑戰你的右腦思維   本書包含「記數挑戰、圖文對應、撲克牌記憶遊戲、看地圖、模仿畫圖、形象觀察、大家來找碴、文字拼圖、視覺干擾測驗、影子遊戲、鏡中倒影、路線設計、時鐘著色、摺疊紙盒、尋找圖片規律、找出隱形人、多米諾骨牌、魔術戲法、排火柴、移硬幣、連連看、手影遊戲、巧分土地、用圓規畫直線、燈與開關、擦不掉的字、意志力大考驗、斟酒測EQ、自製萬花筒、空盒變糖果...」等30多種經典題型,題材新穎,難易層次分明,挑戰你的創意極限!

序文
  科學家證實,人的大腦分左腦和右腦兩部份。左腦主要具備語言、數學、邏輯性思考等功能,被稱為「學術腦」;右腦主要具備觀察、空間、想像、圖畫等功能,被稱為「藝術腦」。本書以此為編輯指導思想,並根據右腦的主要功能劃分了六個單元──記憶挑戰賽、觀察遊戲庫、分析訓練館、想像創意屋、EQ檢閱場、動手益智秀。每個單元都精心設計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練習題,並安排了相對應的難度分級和得分,以便於讀者自我評量和測試。
  在本書編撰過程中,我們諮詢了從事青少年智力開發、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專家,借鑒了大量的國際科研成果,力圖使本書內容全方位並兼具結構科學。書中推出的500個思維遊戲都具有很強的代表性,將讓你在享受遊戲樂趣的同時,全面提升記憶、觀察辨別力、分析判斷力、想像創造力以及協調能力等,發掘你的大腦潛能,讓你不斷超越自我,迅速邁向成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