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怪西遊記4 : 豬八戒穿越史前動畫陣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且看《西遊記》人物奇幻穿越,走入山河社稷圖,
豬八戒一行人如何穿越史前動畫陣?!
智力大補血的打怪之旅即將出發!

  角色圖鑑戰力分析+八卦說不完的西遊娛樂版=西遊記最新里程碑!

  原是天庭武將,受封捲簾大將軍的豬八戒,因失手打碎琉璃盞,被玉帝貶下凡,盤踞在流沙河成為妖怪,以人為食,脖子上掛著九個骷髏串成的項鍊。二師兄八戒被收服加入西遊取經團後,一路上跟著師父與大師兄、三師弟,一塊打怪除妖。

  打怪西遊記第四集,帶領大家持續挺進各種關卡:
  這一次,各路神明妖怪依然有備而來,如何分辨多聞天王的剪影?史前凶獸窮奇的陷阱該如何脫離?奇妙捆仙繩的層層繩結該如何解開?被禁錮在巨獸籠的孟槐獸該如何擺脫咒語?該如何將困在白骨精手裡的唐僧和八戒救出來?……驚險萬分的關卡,挑戰你的腦力極限,這一場北俱蘆洲的冒險之旅,依然樂趣無窮!

  本書讓《西遊記》靈魂人物再度出馬,這一次的目標,是要讓《西遊記》取經成員打怪能力升級,為了幫他們的能力大補血,觀音菩薩建構出一個新的奇幻探險世界,要求孫悟空一行人再次接受挑戰!不僅如此,《西遊記》的妖魔、鬼怪、神仙也不甘寂寞,接踵而來湊熱鬧,一起與西遊記取經團隊大鬥智!

  第一本結合想像力遊戲及古典文學的穿越故事書
  《西遊記》靈魂人物與妖魔、鬼怪、神仙再出發,進入《封神演義》「山河社稷圖」的世界探險,重新創造另一個探險世界,導引孩子完成腦力大補血的想像力挑戰。

  準備好了嗎?故事即將開始!

董麗豔

  兒童科普及親子教養作家。長期從事家庭教育、學校教育方面的研究,致力於解決孩子成長過程面臨的問題,並持續研究對孩子來說最適切的教育方法。

馬劍濤

  是個喜歡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編輯,也是個喜歡以畫面來述說老故事的作家。曾任出版社總編輯、產品總監,並帶領團隊製作出多部卓越的作品,喜歡以簡單有趣的方式教導孩子實用的知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