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擺脫新手趁現在!Minecraft 2022達人指導打好基底實戰570+招

  • 點閱:110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本書榮登2021年日本Amazon攻略圖書類TOP50排行
  ★邀請日本達人針對Minecraft最新版本內容提供常用技巧
  ★解說深入淺出,範圍遍及生存&冒險&建築&農業&紅石,也適合新手閱讀
 
  常看Minecraft實況主影片的玩家們,是否都覺得他們的操作都神乎其技,蓋得建築又都這麼漂亮逼真,自己好像很難做到跟他們一樣?
 
  別擔心,現在這一本正是由日本Minecraft達人玩家將他們平常最常用的技巧,以最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告訴大家他們在生存冒險,還有紅石建築上是怎麼玩的,你只要看著書一起做,也有機會和他們一樣厲害喔!
 
  ★家長需要了解的Minecraft小常識:
  @甚麼是Minecraft
  Minecraft(中譯:我的世界)是一款由微軟旗下Mojang Studio所開發的遊戲,主要發行在電腦、手機和家用主機(Switch、PS3&4)等硬體平台上。遊戲玩法非常自由多元,簡單來說可以將其一部分想成是電子版樂高,因為遊戲世界是由數以萬計的小方塊所組成的。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堆方塊、蓋建築、打怪冒險,甚至還可以利用遊戲內建,類似電路訊號的紅石(Red Stone)玩法等規則,去串聯物件做成自動機關。更有讓遊戲世界充滿變化的指令與指令方塊的便利功能。本遊戲獲得獎項眾多,直至2021年5月,銷售量已達到2.38億套,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電子遊戲。
 
  @玩Minecraft可以幫助小朋友那些地方
  ★創造能力:為了想蓋出漂亮或逼真的建築,需要事先思考挑選甚麼方塊,長寬高比例各為多少,空間內物件要怎麼布置才能實用與美觀並重等,擬真仿摹的過程中將可以培養小朋友創造所需的觀察與規劃的基礎能力。
 
  ★事先準備與應變能力:為了讓冒險更順利,需要在出發前準備好裝備、食物與採集工具;冒險途中遇到突發事故,需要冷靜判斷環境和自身能力,才能及時應變安然脫危。累積多次的冒險經歷可以訓練小朋友解危所需的冷靜判斷與事先預防的基本能力與觀念。
 
  ★思路邏輯:為了想讓機關在某種條件下順利運作,需要思考基本的對錯邏輯與訊號上下游的銜接狀況。想要體驗更好的效果,需要嘗試改變參數進行測試。體驗過多次的路線設計,無形中將強化小朋友基本的邏輯思考能力。
 
  @本書可以協助小朋友的地方
  本書由日本Minecraft達人所撰寫,針對Minecraft新手,整理出「建築」、「生存冒險」、「紅石與指令」等實用玩法章節,受到日本Minecraft玩家的喜愛與支持,榮登2021年日本Amazon攻略圖書類TOP50。閱讀本書將能縮短新手摸索期,建立起自信,讓小朋友更快體驗到Minecraft所能帶來的創造、應變、邏輯的各種成效。

GOLDEN AXE 
 
  日本遊戲攻略工作室,著有多本以Minecraft為主的攻略書籍 
 
譯者簡介
 
盧品霖
 
  資深遊戲攻略作家、遊戲測試員、遊戲日文原書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