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三狼奇案與福爾摩斯 : 福爾摩斯的童話冒險-西方篇 : :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貝克街的名偵探一如往常受理委託,但這次的前來委託竟然是……一隻羊?

  ★ 奇幻╳鬥智╳風趣╳知識╳幽默
  偵探小說與童話故事的奇異交織,完美創造出驚艷的探險旅程!
  顛覆你的想像空間,翻轉你的認知極限

  福爾摩斯和好友華生突然置身於著名的童話故事中!
  他們受託要救出七隻小羊、三隻小豬及小紅帽,為愛穿新衣的國王找尋騙子、幫愛麗絲辯論官司、周旋在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之間……知名偵探能否憑藉觀察、推理及勇氣,順利地完成任務呢?

  在經典童話世界裡,還有哪些不可思議的事件,在等待著他們呢?

好評推薦

  「本書在童話的基礎上鑲嵌入偵探的情節,讓原本的想像世界,多一份現實的氛圍,但在看似現實的情境中,又多了些虛擬的憶測。突然,似乎是順理成章的情節,又冒出令人驚奇的轉折。原來童話不只是虛構,偵探也能在真實和幻想的世界解開謎底。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讓人深陷現在文字之中無可自拔。」——台北市實踐國小老師 李宜勲

  「這不只是一本訓練小朋友邏輯推理的書,更可以喚起每個大人心中的小孩。全書充滿純真、奇幻與冒險,更可令人珍惜想起,自己與爸爸之間,難忘的童年時光。」——前TVBS新聞部社會中心主任 鍾志鵬

  「好用心的爸爸!將常見的童話故事與福爾摩斯的故事相互結合。建議親子可以玩『故事接龍』,讓小朋友一起參與故事改編,這樣小朋友一定很感興趣。」——台北市萬福國小校長 郭瑞芬

作者簡介

聶傳安

  1969年出生於高雄市,目前居住於台北市。
  非文科班出身,但從小對寫作有興趣,曾立志要當作家,現在是兩個小孩的父親。

  在一件因緣巧合的機遇下,寫下了本書的第一篇,之後為了培養兩個兒子的閱讀興趣並且激發他們想像空間,注入心思和精力完成後續九篇。

  作者由衷地希望本書能嘉惠青少年讀者,尤其對事理思考有所幫助,也藉由此書一圓兒時心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