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福爾摩斯 : 死亡之雲

  • 點閱:1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亞馬遜四星好評!
★ 好讀網Goodreads超過兩千則四星以上評價!
★ 回到一切初始,見證萌芽的偵探傳奇!
★ 首部獲得【柯南‧道爾家族】【柯南‧道爾基金會】正式授權的YA系列小說!

  在遇見華生之前、在與莫里亞提教授鬥智之前的福爾摩斯,
  遇見人生中的第一個謎團、第一具屍體、第一個對手、第一名共同解謎的夥伴。

  年輕的夏洛克.福爾摩斯在學校裡是邊緣人,爸爸出遠門、媽媽重病,哥哥麥考夫得負責操持家務,他幾乎沒人陪伴。放暑假時,麥考夫安排他住到伯父伯母的莊園去,然而冷淡的伯父伯母沒空理他、陰森的女管家更對他有敵意,麥考夫甚至明言警告夏洛克要小心為妙。

  幸好夏洛克遇見了行為粗魯但活潑有趣的流浪孤兒麥提、作風奇異但意外討人喜歡的家教老師卡洛,以及卡洛那漂亮但難以親近的女兒維吉妮亞。麥提告訴夏洛克他曾在城裡看見一團似乎有生命的雲朵從窗戶飄出,而窗裡傳來人類慘死前的淒厲叫聲,夏洛克原本對這個故事嗤之以鼻,直到他在莊園附近發現一具留下布滿紅瘡、死狀悽慘的屍體,而在屍體上方飄盪的,正是麥特所形容的那團雲朵……

  長得像殭屍的神秘男爵、彷彿死神般會殺人的雲朵、即將席捲整個大英帝國的陰謀,年少的福爾摩斯該如何面對?

作者簡介

安德魯‧藍恩Andrew Lane

  藍恩著有二十多本小說,其中有些原創小說以BBC電視影集「超時空博士」、「火炬木」和「蘭德爾與(已故的)霍克」的時空為背景,有些當代小說則以筆名出版,他也寫了幾本研究特定電影、影集角色的散文作品(最著名的研究對象為龐德和酷狗寶貝)。他曾替《廣播時代》和其美國姊妹報《電視指南》撰文。Andrew與妻兒住在英國多塞特。過去二十年間,他購入為數驚人的夏洛克‧福爾摩斯相關書籍,現在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報為可抵稅的開支了。

譯者簡介

蘇雅薇

  倫敦大學比較文學研究所、臺師大翻譯研究所雙碩士。畢生志向是躲在書頁後面,用自己的筆,寫別人的故事。譯有《弄錯女孩了》、《殺人週年紀念》等書。

  半個福爾摩斯迷,翻譯過程不時陷入想找出每個原著彩蛋的無限迴圈。

  譯作賜教:pwk072347@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