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瑪的大麻煩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艾瑪的大麻煩》 《艾瑪的大麻煩》意涵豐富,細膩寫出女孩幽微的心理變化與成長,是一個值得閱讀的好故事 —劉鳳芯,中興大學外文系副教授 繼《瑪麗.包萍》後,最值得回味的經典文學作品!舊版書引起網友珍藏搶購 「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洋娃娃!」 包艾瑪撒了一個謊,那是她有生以來所做的第一件壞事……。 不經意的小謊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艾瑪不得不接連撒了一個又一個的謊。 雖然洋娃娃使艾瑪受到新同學歡迎,她卻每天都坐立不安,深怕謊話被戳破……。 然而,平時害羞膽怯的艾瑪,為何會成為「說謊的孩子」? 這個住在大房子裡的女孩,為何感到寂寞? 艾瑪真的想要「全世界最大的洋娃娃」嗎? 這個故事富有教育意義卻不說教,自一九七二年問世至今超過四十年,今日讀來仍值得回味和省思,是歷久彌新的兒童文學經典作品。

作者介紹 卡蘿.布瑞克 (Carol Ryrie Brink, 1895-1981) 知名美國兒童文學作家,寫過三十多部兒童文學作品,深受讀者喜愛;其中,《紅髮少女》獲得紐伯瑞文學獎金牌及美國作家之友獎。知名代表作還有《河裡的雪花》、《嬰兒島》等。 譯者介紹 許書寧 愛畫畫、愛作夢的北港孩子,天主教的基督徒。 曾獲關西美術文化展讀賣電視獎、STAEDTLER舉辦筆繪CD-R設計比賽入選、名列二○○五、二○○六年度臺灣兒童文學精華集、第六屆貓頭鷹圖書館愛家手繪書比賽貳獎、入圍第三十四屆金鼎獎『最佳兒童及少年圖書獎』等多個獎項。 重要的圖文創作及譯作包括:《愛蓋章的國王》、《半路遇上幸福》、《穿越書本去旅行》、《阿ㄇㄧㄚˋ!》、《保母包萍系列全集》、《大前研一不愛上學》、《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三浦綾子:〈新約〉告訴我的故事》、《聖經大冒險》、《原子彈掉下來的那一天》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