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鯊幫海盜古董店

  • 點閱:179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鯊幫海盜古董店》 超酷的「鯊幫海盜古董店」 開張啦! 前所未見的新奇寶藏,等你來挖寶-- 師父交給小豆子的神祕武器,真的比孫悟空的金箍棒還厲害嗎? 一棵連猴子也不想爬的怪樹,和世界上最愛爬樹的「熊」相遇了! 怪博士應邀到怪怪大學演講,這次,竟然要他談自己最成功的失敗發明? 退隱江湖的鯊爺,最擔心他的孫子發現「鯊幫海盜古董店」的祕密…… 集合八位當代最會說故事的童話名家,獻給孩子充滿奇想的尋寶童話! 打開本書,找一找--世界上最棒的寶藏在哪裡呢? ※有注音 本書特色 1.國語日報精選童話系列,每本一推出都深受大小讀者的喜愛,有口皆碑! 2.集結八名當代兒童文學傑出作家的作品,篇篇充滿驚奇和豐富的想像力,優美的文句更能培養孩子的語文力! 3.每篇故事分別力邀傑出的插畫家,依據故事內容配繪精采的圖片,讓孩子有更繽紛的閱讀時光,培養美感與創造力!

作者介紹 王文華 曾獲金鼎獎、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首獎等。著作有《我不是小鬼》、《拜託拜託土地公》、《天空游泳場》(以上合著)、《躲貓貓,讓你們永遠找不到》、《小女生Everday》等。 王家珍 從小就愛讀書,拿到什麼書,就看什麼書。曾獲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獎。著有《鼻子王國愛漂亮》、《精靈宅急便》、《童話顛倒國》(以上合著)、《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等。 兔子波西 本名唐琮,用心愛的兔子波西作為筆名。她有三隻可愛的小貓咪,喜歡寫作,種植花卉。著有《童話印刷機》、《精靈宅急便》(以上合著)、《蔬菜的化妝舞會》、《小年獸的好爸爸》、《外婆的玻璃罐》等。 林世仁 喜歡用新鮮的眼光來看這個老舊的世界,覺得太陽底下都是新鮮事。曾獲金鼎獎、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首獎等。著有《高樓上的小捕手》(合著)、《宇宙.魔法.印刷機》、《文字森林海》、《流星沒有耳朵》等。 施養慧 喜歡讀童話,因為童話很浪漫;更喜歡寫童話,因為非常痛快!多篇作品入選「國語日報精選童話」系列、「九歌童話選」系列、臺灣兒童文學精華集,曾獲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獎。 管家琪 華文世界重要的少年兒童文學作家。目前在臺灣已出版創作、翻譯和改寫的作品近三百餘冊。曾多次得獎,包括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臺灣中華兒童文學獎、金鼎獎等。 蔡宜容 最喜歡的兩句話是「帝力於我何有哉」和「夏日午後」。 前一句話裡,有一種謙遜的叛逆,最重要的是,可以一個人以任何形式叛逆。至於第二句,這麼說好了,這世上有什麼事,不適合夏日午後進行呢?著有《癡人》、《中美五街,今天二十號》等。 賴曉珍 從事童書寫作二十年,已出版童書十餘本。曾獲金鼎獎、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等。著有《我不是小鬼》(合著)、《香草金魚窩》、《小小猴找朋友》、《狐狸的錢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