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是誰的聲音!?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誰的聲音!?》 天哪!這是誰的聲音啊!?怎麼像吞了一堆沙子?摸摸額頭,應該沒感冒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要是好不起來,影響了合唱團練唱,那要怎麼跟大家交代! 小奇建議我喝琵琶膏,但一點用也沒有,哥哥說我是「轉大人」,聲音一變,就回不來了!媽媽要我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參加合唱團,但是我連為什麼參加合唱團都不知道,才十一歲,我怎麼覺得,自己離幼稚園時候,那種唱遊的快樂,好遠好遠……。這是我這學期第五次不沿著回家的路走,鑽進已經變成廢墟的安安幼稚園,想著以前許多快樂的回憶,我不禁很想開口唱歌…… 為了安慰被其他同學孤立的方芷倩,我帶她來安安幼稚園,這裡漸漸成為屬於我們倆的小天地,我們把一些說不出的聲音,寄放在這裡,但是,這些心底的祕密聲音出不了幼稚園,不會有人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幫她找回遺失的友誼呢? 本書特色 ★第二十一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推薦獎 ★青春期變聲的男孩、被同學孤立的女孩,心事重重的二人將在學校無法說出口的話,埋藏在荒廢的幼稚園裡,他們要如何才能尋回遺失的友誼?

作者介紹 保溫冰 本名陳韋任,現為開眼電影網採訪編輯,執筆聯合報「保溫冰電影熱線」專欄,每週於警廣全國台、復興廣播電台擔任客座影評人,曾任第34屆金穗獎會外獎評審。小說、散文、童話作品曾獲數十項文學獎,影視劇本創作獲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等獎項。著有《紐約老鼠》、《灰姑娘變身日記》、《嗑瓜聲,飛過我們家》。 繪者簡介 蘇力卡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於法國進修藝術創作,曾擔任報社專職圖像設計,目前為全職插畫工作者,從事兒童繪本、圖文書創作及各類文化出版品插畫設計,作品散見於報紙、雜誌、書籍,以及文化活動視覺繪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