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豬城俱樂部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豬城俱樂部》Pig City ◎紐伯瑞文學獎金牌獎《洞》之作者又一部幽默風趣的校園小說 ◎「亞馬遜國際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評價 即將畢業的蘿拉一直幻想著當個大人物,於是她和兩個死黨在學校成立一個祕密俱樂部。為了使會員保密,她們想了一個對策。賈布里也很想加入,卻因為一封被塗改的「入會請求信」,發生一個天大的誤會!現在班上出現另一個俱樂部「猴鎮」對陣叫囂。「豬城」,小心了! 看蘿拉如何在小團體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間,學習自我的平衡,同時建立真正的友誼;又如何在謊言與詭計的背後發現真實的美好,並繼續懷有對未來的憧憬…… 紐伯瑞文學獎《洞》之作者路易斯‧薩奇爾總能透過幽默詼諧的手法揭露黑暗面,又能創造出如《蒼蠅王》般具人性善惡兩面的真實角色;在這本書裡,你將慶幸家人的支持與朋友的關懷更重於罪惡感與報復心;你也將在歡笑中擁抱正向的價值,為善良與單純的心思拍手叫好。

作者介紹 路易斯.薩奇爾Louis Sachar (1954年~) 紐伯瑞金牌獎、美國國家書卷獎得主。高中時,因為沙林傑與馮內果的作品,開始對閱讀和寫作產生興趣。大學時主修經濟學,也在法律學校修過法律;曾做過清潔劑推銷員、毛衣倉庫員工、律師,最後決定成為一個專職的兒童書作家。大學時期曾經在小學工作,成了影響他一生的重要經驗。那所小學的學生也成了他「歪歪小學」系列裡的角色。在許多讀者心中,他是近年來「寫得最好笑」的兒童小說作家。 主要作品: ‧《洞》(榮獲紐伯瑞文學獎金牌獎,於2003年由迪士尼公司改編成電影「別有洞天」) ‧歪歪小學系列之作:《歪歪小學的荒誕故事》、《歪歪小學要倒了》、《歪歪小學來了一個小小陌生人》 ‧《小步小步走》(《洞》之續作) 譯者介紹 林靜華 曾擔任聯合報系《歐洲日報》編譯組副主任。曾獲圖書著作金鼎獎,現為自由譯者。作品有《小龜的天堂》、《曠野迷蹤》、《陪我走過1793》、《boom!砰!──7000光年的星河歷險》(以上由小魯文化出版)、《深夜小狗神祕習題》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