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忠犬人生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自然賦予的生命撼動 在一分一秒間無情流逝…

  ★作者繼《教海鷗飛行的貓》、《蝸牛爬慢慢》又一賺淚佳作★
  ★甫出版即榮登義大利各大書局榜首★

  馬普切,大地的子民之意。

  大地之神儂內馬普恩賜馬普切人的土地、森林、河流、蜂蜜與牛奶,在一夕之間遭來自貪婪世界的溫卡(陌生人)給摧毀。熊熊烈火燃燒著阿夫茂溫暖美好的記憶。

  名為阿夫茂的德國牧羊犬,原是屬於大地之子的夥伴、朋友,但眼前的這些人將牠從馬普切人身邊奪走。如今,牠成了狗,成了被驅使追捕獵物的狗。

  即便失去一切,阿夫茂總在夜晚的夢裡回憶起他親愛的馬普切家人,直到有天,這些溫卡決定去追捕一名馬普切人,他們派出阿夫茂追蹤他的蹤跡,而隨風吹來的味道,頻頻使阿夫茂想起那溫暖美好的一切…

本書特色

  時序編排具有電影般的場景穿插,以忠犬的視角與觀點描述一切,隨著忠犬阿夫茂的自述,能感受到大地萬物間的風撫、律動與聲息。

作者簡介

路易斯‧塞普維達 Luis Sepúlveda

  1949年出生於智利的歐瓦葉。自1992年在法國出版《一個讀愛情小說的老人》之後,便成為世界上閱讀率最高的西班牙語系作者之一。1994年至今,陸續出版了《世界未日的世界》、《鬥牛士的名字》,以及自傳性質的《巴塔哥尼亞特快車》,呈現出他對各領域探索的雄心壯志。著作《教海鷗飛行的貓》更是暢銷於全球,成為台灣教育界選用教材。這本書的文學性其實是沒有年齡之分,故事充滿想像與文采,使讀者更能認識這個世界,學會愛與保護。

譯者簡介

馮丞云

  具多年新聞工作經驗,熟悉國際局勢,特別是拉丁美洲概況,擅長組織及分析;現為全職接案翻譯。譯有《總統的品格》、《漢尼拔的殘酷美學》、《前任情人給他死》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