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摩與小飛龍的奇遇記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艾摩與小飛龍的奇遇記(經典版)》Three Tales of My Father``s Dragon: My Father``s Dragon,Elmer and the Dragon 本書集結〈爸爸的飛龍〉、〈艾摩與小飛龍〉、〈藍地的飛龍〉三個故事,情節可集中閱讀也可分開閱讀。 冒險故事開始於,一名總想著要在天空飛翔的小男孩,巧遇暗巷裡的老貓,得知在遙遠的橘子島有一隻受困的小飛龍。於是男孩帶著棒棒糖、橡皮筋、泡泡糖、梳子等「日常用品」,出發前去解救小飛龍,在這些道具的幫助下,一路解決行經島上的各種恐怖動物,開始實現飛行的夢想……。小飛龍載著艾摩返程回家的路上,又會發生哪些奇趣的冒險?……小飛龍的飛龍家族被壞人困住了,艾摩又該運用哪些道具,幫助16隻飛龍脫困呢? *隨書附贈台灣版冒險闖關遊戲 本書特色: ◎ 本書以主角艾摩擁有的口香糖、橡皮筋、梳子等物品來描述孩童遇到危機時應該如何善用身邊的物資解決難題、跨越危機;透過鱷魚、獅子等多種動物讓孩童對於動物的印象更加鮮明;藉由艾摩與小飛龍的回家旅程,讓孩童學習返家成長的智慧;透過藍地的飛龍事件,學到遇到難題時如何冷靜面對問題。 ◎ 內頁插圖佔全書五分之一,內文用字簡單,適合低年級以下聽讀,中年級以上自讀! ◎ 本書自1940年代在美國出版後,以其幽默的筆觸和漫無邊際的豐富想像劇情,深得跨世代各年齡層的兒童喜愛,至今仍暢銷不衰。 ◎ 日本低年級以下指定閱讀故事,英美小學暑期教師指定推薦閱讀故事。 ◎ 本書採用美國出版六十週年後的三合一讀本,讓讀者與主角艾摩暢快暢遊在有小飛龍的異想世界中。 得獎紀錄 ★1949年美國紐伯瑞銀獎作品 (Newbery Honor Book) ★1948年提名美國ESU協會書籍大使獎 (Ambassador Book Award) ★美國ALA童書大獎 (ALA Notable Book) ★美國ESU協會書籍大使獎 (Ambassador Book Award) ★1997年日本改編成暢銷動畫電影 ★2011年美國改編為兒童音樂舞台劇演出 ★2007年獲選為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推薦最受兒童歡迎百大書單之一 ★日本NHK教育台將原著以木偶戲演出,大受好評 ★60年暑假常據美國亞馬遜 童書類排行榜第一名;日本亞馬遜 童書類排行榜第一名 ★日本銷售一百五十萬冊以上

作者介紹 露絲.史提爾斯.加內特(Ruth Stiles Gannet) 一九四四年從瓦薩(Vassar)學院畢業以後,寫就《我爸爸的飛龍》。這本書馬上大獲成功,榮獲紐伯瑞銀牌獎。她不久之後推出《艾摩與小飛龍》與《藍地的飛龍》。作者的其他作品包括《凱蒂與悲傷的噪音》(Katie and the Sad Noise)、《美妙的屋船火車》(The Wonderful House-Boat-Train)。她與藝術家兼書法家彼得.肯恩(現已過世)結為連理。他們育有七個孩子。加內特女士膝下共有八個孫子。 譯者介紹 謝靜雯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主修文學。譯作有《夜行馬戲團》、《派特的幸福劇本》、《失物之書》、《鋼琴教師的情人》、《歸鄉路》、《她的對稱靈魂》、《天才神秘會社》系列等。譯文賜教:mia0815@gmail.com 繪者簡介 露絲.克麗斯曼.加內特(Ruth Chrisman Gannet) 開始與繼女合作《我爸爸的龍》之前,已是頗負聲名的插畫家。她的插圖也出現在小說家約翰.史坦貝克的《平原傳奇》(Tortilla Flat)初版,以及童書作家卡洛琳.貝利的《希克里小姐》(Miss Hickory)。加內特太太與《紐約先鋒報》每日書評家路易斯.加內特(現已過世)結為連理。她於一九七九年過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