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當年,我們就是一群蠢蛋!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東野圭吾首本青春解密──   30年作家生涯首本、經典長銷39刷的個人散文集   誰能想像百萬大作家的青春歲月居然這麼蠢!!   讀過《假面飯店》、《分身》、《白夜行》再讀這本,這‧‧‧‧‧‧反差,簡直神等級!   率性文筆寫出赤裸回憶,爽度爆表!
  
  ㄘㄟˊ~~~別鬧了!什麼《大概是最後的招呼》,明明就還有一本嘛。
  珍藏中的珍藏,東野大神最私密生活震撼公開!
  小頭控制大頭、痛恨看書到連爸媽都放棄,
  不折不扣的怪獸宅、武器控,
  熱愛滑雪、披頭四、李小龍‧‧‧‧‧‧
  這就是我的朋友K君,雖然公開他的蠢事很不道德,
  但,再度聲明,這真的是我K君的故事!
  
  創作《嫌疑犯X的獻身》、《麒麟之翼》、《解憂雜貨店》、《夢幻花》‧‧‧‧‧‧這些無數經典暢銷書的東野圭吾,
  這個讓所有書迷無限憧憬、不斷腦補的大作家,
  品學兼優‧‧‧‧‧‧?錯!
  校園風雲人物‧‧‧‧‧‧?錯!
  異性緣好‧‧‧‧‧‧?錯!
  顛覆你對神祕大作家的所有想像,
  荒唐有理、惡搞無罪!這才是東野圭吾的「少男時代」。 
   
  「感謝老天保佑東野圭吾毫髮無傷從H中畢業!不然我現在絕對讀不到那麼多精彩的小說!」──出版人陳夏民

  東野大神的中學時代,
   「就這樣被送進縣內的公立國中(其實是不良少年大本營)就讀,但「瘋狂的二十四期生」卻讓黑暗時代再度降臨H中‧‧‧‧‧‧他們也太威了唄,為了幹架籃 球場上大膽揮舞塑膠鎚,隨身攜帶螺絲起子、小刀!!!‧‧‧‧‧‧原本青春的籃球比賽就在警車、救護車的鳴笛聲和老師的叫罵聲中戲劇性落幕。」
  
  東野大神的高中時代,
  「(明明就不可能考上,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雖然重考一年卻妄想自己能成為『慶應BOY』,考試當天打開英文考卷,媽啊!!!!連題目都是全英文。算了,還是看著監考官那性感的屁股打發時間好了。啊!我X起了!」
  
  東野大神的大學時代,
   「大學就是要談戀愛!所以我變身『聯誼魔』,卻鳥事一堆‧‧‧‧‧‧好不容易看上一個女生,卻感冒發燒,臥病在床;讓人想像力無限膨脹的京都女大生,卻 變成「關西歐巴桑四人組」;原本想破壞朋友的戀情,卻意外讓他們交往!拉不下臉的我只好自圓其說地說,『感謝我吧,這可是我想的妙計啊‧‧‧‧‧‧』」
  這麼蠢卻很好笑的東野圭吾,讓人超有親近感~

【熱血激推】

  青年作家 冒牌生
  出版人 陳夏民
  「萬萬沒想到,大小說家的成長過程比小說更小說。一部活力爆炸,汗水噴灑的青春期物語!」
  總幹事 黃國華

作者簡介

東野圭吾

  1958年生於大阪。大阪府立大學電氣工學科畢業。
  1985年《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
  1999年《秘密》榮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
  2006年《嫌疑犯X的獻身》榮獲第134屆直木賞、第6屆本格推理大賞。
  2008年《流星之絆》榮獲第43屆新風賞。
  2009年接任第13任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理事長。
  2012年以《嫌疑犯X的獻身》成為第2位入圍美國推理作家協會「愛倫坡獎」的日本作家。
  2012年《解憂雜貨店》榮獲第7屆中央公論文藝賞。
  2013年《夢幻花》榮獲第26屆柴田鍊三郎賞。
  2014年《當祈禱落幕時》榮獲第48屆吉川英治文學賞。
  2013年日本超人氣男星.福山雅治睽違多年終於回歸湯川學這個人氣角色,主演『偵探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在日本、台灣掀起新一波的「伽利略」風潮!(電影原書《真夏方程式》由三采文化出版)
  2015年邁向作家生涯30周年,也推出人生的第80本作品。
  此外,還著有《假面飯店》、《真夏方程式》、《麒麟之翼》、《白夜行》、《信》、《流星之絆》等多部作品。
  2016年2月三采文化將推出人氣系列第三彈,假面系列第2本《假面飯店0》(暫)。

譯者簡介

陳系美

  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畢業,日本筑波大學地域研究所碩士,曾任空中大學日文講師、華視特約譯播,現為專職譯者。

  譯有《我可不這麼想》、《靜子》、《真夏方程式》、《假面飯店》、《決算忠臣藏》、《藍,或另一種藍》、《寂寞東京鐵塔》、《禪在舉手投足間》、《烏鴉姬不宜穿華裳》、《有人因你活著而幸福嗎?》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