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獨特的

  • 點閱:1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我是獨特的(二版)》

兄弟姊妹三個人裡頭,只有我右邊的臉頰有酒窩;
全家五個人當中,只有我常常被蚊子叮;
六個好朋友裡,只有我會倒立;
二十四個同學中,只有我沒有得到明星的簽名……    
大頭弟透過自己的眼睛觀察,
旁人也從各自的角度發表看法;
從小群體到大群體,
從家庭、學校、社區、到整個地球、甚至宇宙,
大頭弟認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
而且還想發掘更多!

森 繪都

一九六八年生於日本東京。以《Rhythm》一書獲得講談社兒童文學新人獎而嶄露頭角;該書並獲得椋鳩十兒童文學獎。隨後的作品《宇宙孤兒》,榮獲了野間文藝新人獎,及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日本廣播獎,並以《包著杏仁的巧克力華爾滋》獲路傍之石文學獎,《月船》獲野間兒童文藝獎,《Colorful》獲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DIVE!!》(全四卷)獲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乘風飛舞而上的塑膠墊》獲直木賞。亦十分活躍於繪本的文本創作,作品有《我是獨特的》、《希望牧場》(小魯文化出版)等。

繪者

杉山佳奈代

日本靜岡縣三島市人。畢業於東京學藝大學初等科美術部。以繪本《企鵝的書》獲得講談社出版文化獎。作品有《我是獨特的》、《書寶寶》(小魯文化出版)、《最喜歡的帽子》、《瓢蟲爸爸要回家》、《驚奇變身屋》、「生活周遭所看見的」系列、《我要去大便!》、《小寶寶出生後?》等。





譯者介紹

周姚萍

兒童文學工作者,寫童話、小說,也翻譯、創作、推廣圖畫書;覺得圖畫書是文字與圖畫的二重奏,不論創作者或欣賞者,都能擁有多層次的豐富享受。作品曾獲得「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幼獅青少年文學獎」、「九歌年度童話獎」等獎項。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