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猩猩爹地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與孩子一同創造及體驗肢體遊戲的趣味繪本!咻——「爹地溜滑梯」轟——「爹地飛機」欸,那下一個玩什麼呢?和孩子一起來玩身體遊戲吧!猩猩爹地悠哉地在樹下休息,突然,可愛的小猩猩出現了!拉著爹地玩了好多有趣的肢體遊戲,變出了「爹地溜滑梯」、「爹地攀爬架」和「爹地章魚燒」⋯⋯咦?除了這些,我們的肢體還可以變成什麼呢?快和爹地媽咪一起動動腦,創造屬於自己的肢體遊樂園吧!我們的身體除了坐、躺、走、跑、跳、蹲之外,還可以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如果和爸爸媽媽們一起玩、一起思考,是不是會更好玩呢?透過本書介紹的各種肢體遊戲,家長們可以和孩子們一起發揮想像力,創造更多好玩又有趣的肢體遊戲!不僅能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觀察力及身體協調性,更能夠增進親子互動與促進關係,在玩樂的過程中,請務必要注意安全,也別忘記利用手機或相機,將這溫馨甜蜜、幸福快樂的時光紀錄下來喔!

內容簡介◎與孩子一同創造及體驗肢體遊戲的趣味繪本!咻——「爹地溜滑梯」轟——「爹地飛機」欸,那下一個玩什麼呢?和孩子一起來玩身體遊戲吧!猩猩爹地悠哉地在樹下休息,突然,可愛的小猩猩出現了!拉著爹地玩了好多有趣的肢體遊戲,變出了「爹地溜滑梯」、「爹地攀爬架」和「爹地章魚燒」⋯⋯咦?除了這些,我們的肢體還可以變成什麼呢?快和爹地媽咪一起動動腦,創造屬於自己的肢體遊樂園吧!我們的身體除了坐、躺、走、跑、跳、蹲之外,還可以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如果和爸爸媽媽們一起玩、一起思考,是不是會更好玩呢?透過本書介紹的各種肢體遊戲,家長們可以和孩子們一起發揮想像力,創造更多好玩又有趣的肢體遊戲!不僅能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觀察力及身體協調性,更能夠增進親子互動與促進關係,在玩樂的過程中,請務必要注意安全,也別忘記利用手機或相機,將這溫馨甜蜜、幸福快樂的時光紀錄下來喔! 作者簡介三浦太郎 一九六八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大阪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後開始當插畫家。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創作了第一本繪本《親一親》,受到眾多家長與孩子的喜愛。重要繪本作品《小小國王》曾獲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美術獎;其他作品有《車子工作中》系列、《寶寶的第一套成長紀錄繪本》系列,和《CO2交通工具圖鑑》、《巴士出發囉!》、《爸爸,來騎馬!》(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曾經入選波隆納國際繪本原畫展,繪本也被翻譯成瑞士、義大利、西班牙等多國語言,作品深受世界各地孩子們的歡迎。譯者簡介劉康儀 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畢業。喜歡青蛙、日文、繪本、貓。譯有《小修與沃特》系列、《小企鵝搭火車》系列(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