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園藝達人的50個親子植物遊戲

  • 點閱:6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園藝達人的50個親子植物遊戲》

你知道什麼花可以做出讓小女孩心花怒放的漂亮手鍊?
哪種植物又能變身成為小男孩愛不釋手的彈弓?
生活周遭處處是植物,只要腦筋一轉、巧手一施,
大自然裡俯首皆是遊戲的好材料!


本書介紹了50種植物遊戲,都是利用郊野等處最常見的野花、野草作為材料,藉由協助孩子認識與遊戲的過程,不僅給予他們想要的陪伴,也能適度將孩子導離3C的場域,透過接近自然、認識自然,進而體驗自然的奇趣與美好。書中並以清晰圖片解說遊戲步驟,並介紹可玩賞植物的基本認識,不僅能開發孩子的創意,更能訓練孩子的體能、美感與身體協調性等全方位能力。

別讓孩子宅在家,一起走向戶外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吧!

本書特色

◎50種常見植物遊戲提案,親親自然很easy~~
以隨處可見、隨手可得的植物做親子互動遊戲的材料,是貼近自然、認識自然的最佳途徑。

◎不需額外花費的親子互動模式
以親子互動為主要訴求,讓家長知道如何陪孩子玩自然,甚至老師也可以在課堂上做活動應用,帶領孩子藉由植物的特色來體驗自然的魅力。

◎遠離3C,認識自然從遊戲開始
現今孩子習慣沉溺在聲光色的3C產品或遊戲中,忘記最原始本能的創造力與遊戲力。植物是自然界中最容易親近的遊戲材料,不僅能開發孩子的創意,維繫健康身心,也能讓孩子在遊戲中懂得尊重自然的一切賜與。

◎從遊戲中習得行動力、創造力、肢體協調力與五感統合力等基礎技能
書中歸納出各種遊戲的訓練項目,幫助孩子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遊戲方式,培養各種未來發展的基礎能力。

◎遊戲步驟詳解+植物認識,照著玩,馬上成為自然達人,也是露營、野餐時的好用活動方案

◎每篇搭配作者親繪立體派情境插畫,欣賞藝術也可以從自然開始

林雨澤

嘉義技術學院園藝科畢業。是個生活中離不開自然與植物的居家好男人,善於發現植物的不同面貌,平常最愛帶孩子從植物中認識大自然。著有《小盆栽變身》,現為《自由時報》園藝專欄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