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植物隱藏版 : 向日葵為什麼討厭太陽?

  • 點閱:5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植物隱藏版:向日葵為什麼討厭太陽?》

翻開本書,進行一場自然界之旅吧!
適合親子共同閱讀的優秀趣味書籍!

 

★本書針對中高年級的孩子們設計,簡單有趣的解說,活潑可愛的插畫,增加小讀者們的學習意願,進而明白植物的各種祕密。
★附上給予孩子自己閱讀思考的學習單,教導孩子自發性的理解,同時能使老師在課堂上以活潑教學引發孩子們的興趣。
★本書特地請補教名師審稿,使小讀者們藉由深入淺出的生物知識明白自然界的奧妙。

 

生動有趣的插圖再配合書內淺顯易懂的解釋,令小朋友對自然界的生態產生好奇而激發學習熱情!

 

一起在大自然中尋找綠色植物隱藏的祕密!

 

蒲公英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生存下來的理由是什麼呢?
小黃瓜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喇叭花有鼻孔是真的嗎?
豆子和根瘤菌是朋友?向日葵為什麼討厭太陽呢?
豬籠草為什麼會用蜂蜜和香氣誘惑昆蟲?芒松是如何生存5千年?

 

無法自己移動、看起來也很脆弱的植物們,為了生存,具備了需要的強韌,就讓我們一起探索植物的神祕魅力吧!

黃美羅
 

在春川教育大學研究所主修國文教育,目前在議政府中央國小和淘氣的小朋友們一起生活。
多虧小朋友們喜歡提出疑問,讓老師的好奇心也不斷地成長。現在深深迷戀上植物與歷史的魅力,喜歡四處觀察植物和到戶外走走。
這段期間編著的書有《瞞著老師偷偷閱讀的抽屜中的童話》、《利用童話閱讀的文化遺產故事》、《教科書中的植物101種》等。

 

繪者簡介
郭在娟
 

為了畫出新鮮與有趣的圖畫而努力當中,產業設計學系畢業後,獲得2003韓國出版美術大展特殊獎,以及被挑選為特殊作品,目前擔任Mqpm作家。
這段期間參加《撼動韓國史的20項戰爭1、2集》、《韓中日歷史故事》、《讓小吏們受苦的巡邏兵卒崔煥樂》、《無厘頭的惡黨們的驚奇地球探險記》、《世界上最珍貴的價值》、《英文童話100篇》、《朝鮮八道之最》、《塔木德》等多數圖畫作業。





譯者介紹

林建豪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尋找夢想Let’s Go!》、《祕密任務執行中》、《我要變成萬人迷》、《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屬於我們的祕密》、《公主選拔賽》、《造反啦!少女粉紅俱樂部》、《搖滾夏令營》、《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