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家三口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一家三口》

真實故事改編,這本溫馨又具吸引力的繪本證明——
組成一個家庭最重要的,就是「愛」。


紐約中央公園的動物園裡,住著許多動物家庭。
其中,企鵝園裡的羅伊跟史力歐與其他的企鵝伴侶有一點不同,
但是,牠們也如其他企鵝一般,渴望互相為伴、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庭、渴望孵養自己的寶寶。

最後,在保育員古先生的協助下,牠們有機會迎接「自己」的企鵝寶寶……

本書特色

◎亞馬遜網站4.5顆星,十年長銷繪本。
◎一本引起各界動物學家關注的繪本──發生在紐約中央公園的真實故事。
◎2015年6月此書因紀念出版十週年,首刷小開本厚紙板書。不只為了讓更小的手翻閱,也象徵著美國開放多元主題的繪本,將閱讀年齡層往下延伸。

賈斯汀‧理查森(Justin Richardson)

哥倫比亞與康乃爾大學的心理精神科助理教授。
他於父母學的相關專欄和建議,曾被報導於《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日秀》(Today show)與《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晨間新聞》(NPR’s Morning Edition),以及各大知名雜誌刊物上。

彼得‧帕內爾(Peter Parnell)

美國知名劇作家,目前住在紐約市。其作品曾公開演出於紐約公共劇院(Public Theater)、劇作家視野劇場(Playwrights Horizons)與洛杉磯的馬可泰帕劇場( the Mark Taper Forum)等知名劇場。也是一位多產的電視劇作家,作品包括《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以及改編自莫里斯‧桑達克「小熊系列」(Little Bear)的連續劇。

繪者

亨利.柯爾(Henry Cole)

一位能寫能畫的創作藝術家,已為兒童創作超過五十五本繪本。曾任小學教師,目前是全職的作家和插畫家。





譯者介紹

陳培瑜

凱風卡瑪兒童書店的起點。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