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考遍天下無敵手英文文法大全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考遍天下無敵手英文文法大全(軟精)》

全國唯一
可讓你用一輩子的文法書!
從「國中用到研究所」、從「台灣邁向全世界」。

全國唯一
一本書全家都可用!
軟皮精裝+書衣,堅固又耐用。
哥哥讀完弟弟讀、媽媽背完爸爸背!

全國唯一
可讓你躋身兩岸三地甚至世界名校的文法書!
用顏色區分「基礎篇」、「進階篇」到「高階篇」,
一步步打好根基,全面建立天下無敵的英文能力。

考前力拼三個月,天下第一非你莫屬!

BEST 1 全國唯一完整收錄適用任何考試的英文文法,怎麼考都不怕。
無論是國中會考、大學學測與指考、高普考,或是語文能力檢定的全民英檢GEPT、新多益New TOEIC、托福iBT、雅思IELTS、劍橋博思BUALTS、GRE、GMAT等各大國內外考試,從詞性解析到各大句型,本書都能讓你暢行無阻!

BEST 2 每種文法分基礎、進階、高階,學習沒有速成,打好地基才能起高樓。
■────永遠只會最基本用法讓你失去競爭力,基本功夫學完了就要趁勝追擊!
■────精心設計每項文法重點,個別規劃基礎、進階、高階用法並搭配例句解說,所有重點一次吸收!
■────連學英文最害怕的文法也能有效率的學習。

BEST 3 以全彩印刷,解析、例句、重點說明一目瞭然。
■────常見市售文法書內容文字密密麻麻,一翻開就眼花,想看的重點找不到,學習效果直直落。
■────本書首創文法書全彩印刷,重點標題清晰,並以顏色區分基礎、進階、高階用法。
■────想看哪裡就看哪裡,輕鬆掌握學習進度。

BEST 4 全書規劃明確詳盡,完全整理出考試重點,完整、詳盡才敢說「考遍天下無敵手」!

BEST 5 內容設計由淺入深,有系統地學習。就算遇到再難的文法也不怕!

一本書全家都可用,一本書夠用一輩子!
媽媽學完爸爸學、哥哥讀完弟弟讀。全國唯一可讓全家人用一輩子的文法書!

學文法,不必再垂死掙扎!
王筱筑老師幫你學一次用一輩子!

補教界名師、文法翹楚/王筱筑老師累積多年教學經驗與功力
系統規劃文法學習重點,邏輯清楚,條理分明!
一步步打好根基,全面建立天下無敵的英文文法能力!

■單元設計清楚明確,詞性、片語、句型不混淆
■一種文法一次學會基礎、進階、高階所有用法
■實用例句加分析,加強理解、加深印象

學習英文最頭痛的文法,其實可以很簡單!
吸收萬用英文文法,讓你考遍天下無敵手!

【使用說明】

1. 系統規劃文法重點,詞性句型分門別類
同時接觸多種文法只會愈學愈不清;每個單元的劃分皆由王筱筑老師精心安排,重點明確而內容不吝亂, 一次專注在一種文法,徹底釐清觀念才能看到學習的成效。

2. 圖表分類整理,觀念清晰不混淆
學習文法最害怕複雜的文字堆砌,讓人愈讀愈疑惑,文法還沒學會,腦細胞先死了一大半!本書適時地以圖表整理重點,前後關聯一目了然,考試解題不用再靠死背文字,只要腦中浮現出圖表,正確答案顯而易見!

3. 每項文法皆有基礎、進階、高階,一次學會所有用法
獨創將文法分出基礎、進階、高階三階段用法,三種階段個別介紹,舉例分析,並以不同顏色作區隔,先學完基礎後便能趁勝追擊,一次吸收三階段重點,確實將每種文法用法學得透徹!

4. 內容設計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立好地基
一翻開書直接被艱澀的文法嚇到倒退三步,喪失學習的慾望?無需擔心!本書內容設計以淺顯的基本觀念開頭,慢慢帶入不同程度的文法重點,由淺入深地學習,不但能讓觀念更清晰,更能提升讀者的學習意願。

5. 實用例句條列呈現,文法直接在例句上分析
文法只用解釋的還不夠,實際搭配例句分析才能融會貫通;於文法重點下方附上例句,直接在句子上作標示,對照上方解析,再複雜的文法也能輕鬆理解,同時亦能理解文法的實際應用方式,未來更可以舉一反三,將其靈活運用。

王筱筑

 

■英國文學學士、新聞碩士
■台北升學補習班英文教師,約十年的英語教學經歷
■目前在各大語言中心與補習班任教 擅長英語口訣教學,具多年補教及教材編纂經驗。
■著有《學一次用一輩子的萬用英文文法》(不求人文化)、《英語不必太難,從生活出發就好──有讀就會溝通,自然增加你的英語力》、《七年級英語一把罩:加強你的聽、說、讀、寫英語力》,並譯作雅思學習叢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