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米米和他的神祕朋友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米米和他的神祕朋友》

光禿禿草原上什麼都沒有,只有讓人晒到昏頭的太陽、讓人站不穩的風,還有滿地硬邦邦的小石頭。直到這一天,米米幫媽媽送麵包的路上跌了一跤,看到天上掉下來亮晶晶的東西,那裡竟然發生了超神奇的事情!從那之後,一個又一個神祕朋友陸續出現,哇!太棒了!米米每天都想跳起來歡呼!這些神祕朋友各個身懷絕技,有的是料理達人、有的是創意達人,你絕對想不到他們都是生活中會遇到的小小朋友呢!

本書特色

1.作者長期觀察小朋友喜愛的興趣,結合生活中容易實行的親子活動,發展出摺紙、種植、舊衣改造、烹飪等四個主題的短篇故事,每個故事都充滿想像力!

2.每篇故事後都有延伸的小單元,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動動手,把平面的故事變成立體的成品。

3.網路上募集小讀者的神祕朋友,收錄在本書最末。透過別人的分享,也能動動腦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有「神祕朋友」呢?如果有機會,你會怎麼介紹他?

*適讀年齡:國小低中年級

鄒敦怜

工作:教了很多年的書,寫作的時間還比教書更久。
喜好:喜歡跟小朋友分享還沒寫出來的故事,更喜歡在自己創造的作品世界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特色:天生對事物充滿好奇,看到什麼都想試著學一學、做一做。
收藏:
1.有兩個還在讀書的孩子,個頭當然比媽媽高。
2.有三隻花色不同的貓咪,相同的地方是都喜歡躲貓貓。
3.家裡還有一個脾氣很好的先生,總是搶著倒垃圾。
希望:某一天寫出一本暢銷全世界的書!

繪者

WaHa Huang

產地:台灣台南人。
喜好:喜歡拿著畫筆,在紙上跳起舞來。
特色:大女孩裡的小女孩。
特殊加工:2015畢業於英國劍橋藝術學院(ARU, Cambridge School of Art)。
希望:大家來我的作品網頁看看→wahahuang.com  /  Facebook:WahaChatTim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