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公主的青春期成長魔法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公主的青春期成長魔法》

小公主的青春期成長魔法
教你瞭解自我的知識性漫畫

 

你知道青春期的祕密嗎?
即使只是些微的變化,
也是成為大人的過程。
青春期到底是什麼呢?

最近小公主南塔莉總是莫名其妙的感到煩躁,尤其是媽媽的嘮叨令她很焦慮,還會不由自主的注意班上的男生;而明明是很要好的朋友,卻讓她產生厭惡感。南塔莉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小精靈會施展什麼魔法,幫南塔莉解決成長期的各種煩惱,讓她成為深具魅力的淑女呢?

★本書結合小學生最關注的偶像明星議題,配合彩色的漫畫插圖,透過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解說,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

★書後並附有學習單,讓小讀者從中得到啟發。

書中共有16章,每一章都有學習主旨,從漫畫中學習知識。

少女們的煩惱諮詢室
現在,你是否在煩惱些什麼呢?

關於自己身體的疑問、關於異性的疑問、關於老師的疑問、關於兄弟姐妹的疑問、以及關於父母親的疑問,如果是這樣,就來煩惱諮詢室吧!

和各位有著相同煩惱的某人,已經先進行諮詢了。
我是本書的作者,是各位的長輩,也是老師。

另外,我從母親的立場,以這段期間的經驗和學習到的事物,協助各位解決問題。

李福英自由漫畫家,同時也是插畫作家。創作的漫畫與書籍,主要是以青少年為對象。著有:《守護天使我的妖精》、《Alpha Girl變身大作戰》、《好友祕密筆記》、《一目了然的希臘羅馬神話》、《星座神話》等漫畫,以及《愛情是藍色的》、《愛情是紅色的》、《愛情是白色的》等感性的小說。




譯者介紹

 

林建豪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尋找夢想Let’s Go!》、《祕密任務執行中》、《我要變成萬人迷》、《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屬於我們的祕密》、《公主選拔賽》、《造反啦!少女粉紅俱樂部》、《搖滾夏令營》、《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