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致我的男友

  • 點閱:1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致我的男友(精彩漫畫版)(下)》
暢銷書天后可愛淘──最感動人心的愛情物語!可愛淘最喜歡的一部作品原著小說一出版即榮登韓國暢銷書排行榜!銷售突破600,000本!世界上有許多的悲傷,來自於不懂得珍惜,對於自己珍惜的人,千萬別吝惜說:「我愛你!」姜純,就算遇到無法理解,而且讓人生氣的事情,也不要認為那是全部,我們看到的都只是一部分而已!到時候,我們都會恍然大悟……你是我溫暖的泉源,我的世界!姜純和宛如天使般的承賢交往了,她原以為自己遇到了更想珍惜的人,卻始終無法擺脫心中的不安……當她回頭想要尋找恩衡的時候,卻已經看不見對方的身影,只能看著星星消失的地方,淌下淚水……

可愛淘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由《那小子真帥》開始,在網路上凝聚超高的人氣。《致我的男友》小說版更是大受歡迎,因此推出精彩漫畫版(分為上、下集,由新苗文化出版)。此外,代表作還包括:《狼的誘惑》、《我的Do Re Mi男孩》等書,並藉由《追愛症候群》、《愛情局外人》、《愛的五顆星》等書,引領風騷,在青少年族群中,受到如同旋風般的歡迎。繪者簡介趙李智賢在漫畫雜誌《Cake》中,以《殺人者對談》嶄露頭角。此外,短篇漫畫《未知數》當中,收錄《亞諾河Arno的光芒》、《在天國》。代表作包括:《小王子》、《基督山伯爵》、《瑞典》、《Espaa》等。




譯者介紹
林建豪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致我的男友(精彩漫畫版)(上)、《屬於我們的祕密》、《穿越時空的王子》、《公主選拔賽》、《我要變成大明星》、《手機魔法禮物》、《社團生活樂翻天》、《校外教學Happy Go》、《交換學生大作戰》、《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