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公主的煩惱心情記事 : 小學生難解心事解憂對策完美出擊

  • 點閱:1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對症下藥12招,憂愁心事一一破解!讓你煩惱不再來,心情飛起來~~
煩惱心事無人知,只能孤單獨自OS?想終結惱人的內心小劇場就看過來!
‧體味臭臭好令人尷尬 :O‧負面情緒不小心就失控 >”<‧想養寵物卻不知該怎麼照顧 @@a‧人際關係怎麼處理都不夠完美 =___=”‧爸媽總是不聽我說話也不了解我 ��
不怕難題一籮筐,終結憂鬱其實好簡單!完美對策學起來,立刻頭髮甩甩、煩惱掰掰~~
※劇情簡介:  小蓮可愛的外表下,隱藏著任性又暴躁的脾氣,某天無意間得罪了精靈可瑞絲,從此多出一對可以聽見他人煩惱心事的「魔法貓耳朵」。小蓮每天被大家的OS轟炸到快瘋掉,可瑞絲現身告訴她,想要擺脫魔法貓耳朵,唯一的辦法就是──幫他們解決煩惱……
「知心漫畫館」結合「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和「自我成長」的需求,是為小學生量身設計,以漫畫創作形式表現的「生活學習書」。本系列結合小學生最關注的議題,邀請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以彩色劇情漫畫形式創作,透過清新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

深獲眾多小學校長肯定的生活學習漫畫——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榮譽理事長‧鄧公國小校長 張榮輝  大湖國小校長 陳素蘭    永樂國小校長 張永欽育才國小校長 潘慶輝力行國小校長 蔡秀媛東門國小校長 黃美鴻實踐國小校長 王博弘大安國小校長 王景坤長春國小校長 詹益正青溪國小校長 萬榮輝康寧國小校長 張素花大崗國小校長 鄭武信湳雅國小校長 蘇月妙
十三位校長聯名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