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翻一翻懂更多 : 植物為什麼要開花?

  • 點閱:5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植物為什麼要開花?》How do flowers grow?

翻一翻 發現植物和花兒的秘密

凱蒂.黛恩絲/著凱蒂進入劍橋大學讀語言學。她很快就發現,她不是喜歡法文、義大利文等單一語言,而是單純喜歡文字。她的第一個工作是用韻文為咖哩餐廳寫評論,第二個工作是撰寫科學和產業類的報導。第三個工作、也是她最愛的工作,是為孩子寫教育類的童書。她喜歡處理新鮮的主題,改寫成讓兒童覺得好玩的讀物。她幾乎寫過各種主題,從卡車、馬桶到太空和教堂。凱蒂有兩個孩子,他們從不吝於對媽媽的作品提出最嚴厲的批評克莉絲汀.皮姆/插畫克莉絲汀出生在1984年的新年前夕深夜,從小熱愛畫畫,求學過程便決定以藝術為主修的課程。2006年,畢業於North East Wales Institute童書插畫科系。入行後,第一本童書作品《The Tail of the Whale》(鯨魚的尾巴)即入圍Booktrust Early Years獎的學前童書類。她還有繪製禮物卡、耶誕日曆等。克莉絲汀喜歡書、烘焙動物餅乾、古董家具,以及編織熱水袋的套子。她不喜歡蜘蛛、烤焦的馬鈴薯和鬼。可是她會去陰森的地方去尋找「它們」的存在。克莉絲汀和同伴史蒂芬、迷你約克夏邊境犬辛蒂,住在德卑郡。蘇西.哈里森/設計出生於英國的里茲,童年時期待在萊斯特,有父母和兩個妹妹。20歲搬到倫敦,分別在羅浮堡大學和紐卡索大學的藝術學院學習平面設計。之後十年,她擔任人物造型師,參與過「建築師巴布」和「Koala brothers」等動畫。2007年,她進入Usborne出版公司,重新回到她最愛的設計工作,負責新奇書和翻片書的設計,包括:「look inside」系列、「Questions and Answers」列。最近在做的是立體書和刀模紙型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