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文學大師短篇小說選.歐洲篇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領略歐洲文學大師的卓越傑作‧探索人性真善美與生命價值精選西班牙、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匈牙利、俄羅斯七國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十九篇經典短篇小說。立足歐陸,上承藝術、文學百花齊放的西方文明,文學大師以洗鍊筆觸描繪人類共同擁有的善惡本質,並於故事中塑造許多青少年典型人物。篇篇匠心獨具,字字珠璣散播幸福微光,充分展現主角不屈不撓、樂觀珍惜生命的高尚情操。〈被幽靈偷走的掘墓人〉:英國傑出的小說家狄更斯,妙趣橫生的描寫原本見不得別人好的掘墓人如何在幽靈的捉弄後痛改前非。〈盲人國〉:以科幻小說聞名的英國作家威爾斯,創造了一個宛如〈桃花源記〉的烏托邦國度。〈諾曼第號遇難記〉:法國浪漫主義大師雨果以平實的文字描繪一位船長盡忠職守、犧牲小我的最後一刻。〈西蒙的爸爸〉:法國的短篇小說之王莫泊桑以細緻的文字,透過一個單親的小男孩來看世間的苦難。〈佛羅倫斯小抄寫匠〉:選自義大利著名兒童文學家亞米契斯的名著《愛的教育》,父子之情令人感動。〈七枚銅板〉:匈牙利名作家莫里茲獨具匠心,通篇不提一個「苦」字,卻讓讀者在笑中品味出生活的艱辛。〈窮人〉:俄國最偉大的文學家托爾斯泰以卓越的藝術技巧,呈現出具有惻隱之心的高貴情操。 〈在催眠術表演會上〉:俄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傑出代表契訶夫,用諷刺手法說出金錢在人們心中的地位。本書特色‧名家導賞,一次認識17位世界文學大師!‧篇幅短,閱讀無負擔!‧每篇作品均附有作者生平簡介與作品賞析!‧給青少年最高品質的文學滋養!‧附錄PISA模擬題目,閱讀理解大躍進!‧最理想的晨讀選擇!

領略歐洲文學大師的卓越傑作‧探索人性真善美與生命價值精選西班牙、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匈牙利、俄羅斯七國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十九篇經典短篇小說。立足歐陸,上承藝術、文學百花齊放的西方文明,文學大師以洗鍊筆觸描繪人類共同擁有的善惡本質,並於故事中塑造許多青少年典型人物。篇篇匠心獨具,字字珠璣散播幸福微光,充分展現主角不屈不撓、樂觀珍惜生命的高尚情操。〈被幽靈偷走的掘墓人〉:英國傑出的小說家狄更斯,妙趣橫生的描寫原本見不得別人好的掘墓人如何在幽靈的捉弄後痛改前非。〈盲人國〉:以科幻小說聞名的英國作家威爾斯,創造了一個宛如〈桃花源記〉的烏托邦國度。〈諾曼第號遇難記〉:法國浪漫主義大師雨果以平實的文字描繪一位船長盡忠職守、犧牲小我的最後一刻。〈西蒙的爸爸〉:法國的短篇小說之王莫泊桑以細緻的文字,透過一個單親的小男孩來看世間的苦難。〈佛羅倫斯小抄寫匠〉:選自義大利著名兒童文學家亞米契斯的名著《愛的教育》,父子之情令人感動。〈七枚銅板〉:匈牙利名作家莫里茲獨具匠心,通篇不提一個「苦」字,卻讓讀者在笑中品味出生活的艱辛。〈窮人〉:俄國最偉大的文學家托爾斯泰以卓越的藝術技巧,呈現出具有惻隱之心的高貴情操。 〈在催眠術表演會上〉:俄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傑出代表契訶夫,用諷刺手法說出金錢在人們心中的地位。本書特色‧名家導賞,一次認識17位世界文學大師!‧篇幅短,閱讀無負擔!‧每篇作品均附有作者生平簡介與作品賞析!‧給青少年最高品質的文學滋養!‧附錄PISA模擬題目,閱讀理解大躍進!‧最理想的晨讀選擇! 張子樟澎湖人,喜歡讀雜書,先後畢業於師大、政大、文化、美國威斯康辛大學(Madison校區),曾任花蓮教育大學英語系系主任、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現任臺北教育大學語創系、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兼任教授、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長。目前工作重心為譯書、編書與推廣閱讀。多年來潛心於青少年文學研究、教學、評論、翻譯、編選等工作。作品曾獲國家文藝獎文藝批評獎、《聯合報》小說獎等;著有《人性與「抗議文學」》、《走出傷痕:大陸新時期小說探論》,以及少兒文學評論專著《少年小說大家讀》、《說書人的異想世界》等11本;編寫《英文名句欣賞》2冊;譯有《瑪蒂達》、《月夜仙蹤》、《尼可萊的三個問題》、《閃亮閃亮》、《夏天的故事》、《高飛》等16本書。另編有《世界文學大師短篇小說選:亞洲、美洲篇》、《諾貝爾大師短篇小說選》、《俄羅斯鼠尾草》、《沖天砲VS.彈子王》、《文學大師短篇名作選》等9本青少年文學選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