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森林100層樓的家

  • 點閱: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小朋友最愛、超人氣暢銷繪本「100層樓的家」系列第五集!◎欣賞小音與森林裡的10種動物,演奏最獨特的樂章,譜出無限想像力!詢問度最高、風靡大小讀者的「100層樓的家」系列,以100種想像和驚奇,帶您體驗豪華的森林音樂饗宴!最奇幻!細節豐富、色彩明亮繽紛的插圖,帶你認數字、學數數,漫遊森林中的100種奇妙祕境。最動聽!旋律響起,跟著喜愛音樂的小音,一起和森林裡的昆蟲、動物交朋友,認識各式各樣的樂器,參加夢幻的音樂盛會!最意想不到!以直式跨頁圖,深入風格迥異、代表不同主人的大樹之家,每一層樓都是符合不同動物特性的精緻空間,超乎想像的驚喜,等你來探索!  最喜歡音樂的小音住在森林附近,有一天,小音家的庭院裡,居然盛開了從來沒見過的花朵,從花裡還傳出了美妙的聲音。跟著這些花朵走,小音來到了一棵大樹前,「請進!到上面看看吧。」小音一層一層往上爬,究竟這些奇妙的音樂是從哪裡傳來的呢? 【本書關鍵字】100層樓的家、森林動植物、數數、岩井俊雄、音樂會

岩井俊雄   一九六二年出生,多媒體藝術家。一九八五年就讀筑波大學藝術專門學校時,獲得第十七屆現代日本美術展大獎,成為日本最年輕的得獎人。此後,參加許多海內外的美術展,發表能和觀眾互動的各種作品,引人注目。他曾經參與製作宮崎駿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的「龍貓蹦蹦跳」、「上升海流」的影像展等。  岩井俊雄回憶:小時候,某天母親對他說:「以後不買玩具了。」從此之後給他各種工作的工具代替玩具。從那時起,開啟了他製作各種東西的興趣。現在岩井俊雄是兩個女兒的爸爸,希望能利用繪本創作與部落格,尋找更多親子之間相處的樂趣,並且和更多人分享。  繪本作品有《100層樓的家》系列、《奇奇怪怪真奇怪》、《跟著小指尖去遊歷》、《笨雄,加油!》(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等。譯者簡介林佩勳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現職出版社編輯。習慣邊聽日文歌邊進行翻譯工作。喜歡有年代感的事物,信手記錄旅遊所見所聞,就算會暈車也要上山看星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