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吸血鬼女孩愛蜜莉1 : 野蠻舞會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過21國小朋友都在讀
有趣、善良又驚奇的友情故事
愛蜜莉與她的好朋友們,攜手神祕出身的唐寧王子
一起打破黑暗與光明的界線!
 
  誰都不准搶走我的南瓜!
  
  黑暗王國的國王隱居許久,
  最近終於又復出了,
  甚至沒人見過的神祕小王子,
  也轉學到愛蜜莉的學校去!
  沒想到,他是一個傲慢無禮、予取予求的小屁孩,
  還堅決搶走愛蜜莉的南瓜!
  愛蜜莉決定採取行動,
  與朋友們勇闖神秘城堡,
  搶救心愛的南瓜。
  但是他們發現,
  小王子和恐怖光明國
  竟然有著神祕的連結……
 
本書特色
 
  蘿拉‧艾倫‧安德森以她獨特的想像力
  創作出精彩刺激的文字
  結合生動有趣的插圖
  帶領小朋友們進入黑暗王國中,一起來:
 
  ★激發好奇心與想像力 
  閃閃發光的仙子、雙眼水汪汪的天使貓、高貴的獨角獸──這些看起來又可愛又光明的生物,卻有著恐怖的傳說.....
 
  ★建立珍貴友誼 
  從小缺乏父母關注與愛的孩子,要怎樣體會及建立深刻的友誼呢?或許可以這樣試試看:攜手愛蜜莉及她的朋友們,踏上揭開祕密身世的冒險,一起患難見真情!
 
  ★培養同理心 
  班上總有不合群、沒禮貌又難相處的同學?除了交頭接耳各種八卦、猜忌和爭吵,或許也能像愛蜜莉一樣,試圖想像和理解別人的生命故事!
 
  ★守護珍愛的東西,成為更強大的人 
  你願意為了誰踏上危險的冒險?說不定,為了救回摯愛的寵物南瓜,讓你不惜挑戰刁鑽蠻橫的未來國王! 
 
得獎紀錄
 
  ★已授權英、美、德、法、韓等21種語言版本
  ★英文版全系列銷售超過170,000本
  ★ Goodreads評價平均四顆星以上
 
好評推薦
 
  我是老師,我買了《吸血鬼女孩愛蜜莉系列》來給我的班級朗讀,學生們都超級喜歡!每個章節都以懸念結束,這會讓我的學生乞求我再讀一章!無論男生或女生都很投入愛蜜莉及她的夥伴們的生活,真是令人興奮!──彼得札克小姐,Amazon評論★★★★★
 
  這對我的孩子們來說很有吸引力!難得可以找到他們願意主動讀的書。當我開始大聲朗讀,孩子們就求我繼續讀下去,中途我不得不離開一下,10分鐘後回來,發現老大在大聲朗讀給她弟弟聽。此外,我兒子最初對這本書還不感興趣,因為它有一位女性主角(我們正試圖處理他這個小毛病),但打從第1頁,他就被這故事迷住了。強烈推薦這本書,真的超棒!──Amazon評論★★★★★

  *有注音

蘿拉.艾倫.安德森(Laura Ellen Anderson)
 
  忙著統治世界與大戰偷襪怪獸之餘,蘿拉.艾倫.安德森是專職的童書作者及插畫家,她醒著的每分每秒都在創作。如果人類實現了移居月球的夢想,蘿拉很樂意搬過去。蘿拉是2020英國夏季閱讀挑戰賽(Summer Reading Scheme)的官方指定插畫家,她著有《邪惡的皇帝企鵝》(Evil Emperor Penguin),並且為《女巫的戰爭》(Witch Wars)、《智仁勇探險小說》(The Famous Five),以及泰瑞.普萊契(Terry Pratchett)的小說《蒂芬妮.阿奇》(Tiffany Aching)等童書繪畫插圖。《吸血鬼女孩愛蜜莉》是蘿拉第一個同時擔任作者及繪者的系列,她全新系列作品的第一集《彩虹格雷》(Rainbow Grey)剛出版,第二集也準備於2022年亮相!
 
譯者簡介
 
金瑄桓
 
  澎湖人。現任臺灣師範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外文教育組、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及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兼任講師,同時為自由譯者,與台積電、遊戲橘子等知名公司多有合作。合著有《英中新聞筆譯》及《大學全英語授課》,譯作二十餘本。創立Facebook粉絲專頁「強尼金口筆譯教學日記」,盼能推廣翻譯專業性,同時帶更多人感受語言之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