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6 : 道別吉普賽(完)

  • 點閱: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妳從孩提時代開始就一直孤獨地活著,注定一輩子孤獨,除非妳起身反抗命運。」
 
  在改變命運的那一天之前,艾諾拉正在調查布蘭季弗蘿.德坎普公爵夫人神祕失蹤案。但她發現哥哥夏洛克也積極尋找她,而且這一次,他真的必須找到她!
 
  夏洛克收到一個奇特的包裹,來自他們那位下落不明的母親,但顯然只有妹妹艾諾拉能夠破解包裹上的密碼。於是他和大哥麥考夫必須追隨艾諾拉的行蹤,深入漆黑的倫敦地下鐵,一同解決最後的謎題:福爾摩斯夫人出了什麼事?布蘭季弗蘿.德坎普公爵夫人究竟在哪裡?還有,這兩件事與三兄妹有什麼關聯?
 

  【網書大標】 
  母親的下落、消失的公爵夫人、少女的未來......
  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夏洛克也要驚嘆的冒險最終回!
 

本書特色
 
  經典「福爾摩斯」英倫推理x創意進化的青春成長
 
  ★想像創意的故事設定:擁有家族天賦的少女從尋找母親開始,走出屬於自己的偵探之路,以女孩的角度詮釋「推理」、「冒險」及「親情」。
 
  ★經典與現代的新生命:透過艾諾拉的冒險,故事巧妙地結合永恆的「福爾摩斯」探案與渴望獨立自主的現代主題,以及青少年的懵懂成長,是經典的再進化!
 
  ★顛覆傳統的少女思維:既有復古的英式風情,同時也呈現傳統社會對女孩的限制與刻板想法,能夠感同身受艾諾拉追求自由的意志。
 

好評推薦
 
  ☆已售出法、德、義、澳、葡、巴、日、韓、中、俄等十數國版權
  ☆「艾諾拉是個聰明、理性、機智又勇敢的主角。讀者會繼續期待這位女英雄為自己發聲。」——《出版者週刊》
  ☆「艾諾拉的孤獨、聰明、幽默感和純粹的勇氣,讓她成為一個極富魅力的女主角。」——《學校圖書館雜誌》

南西‧史賓格(Nancy Springer)
 
  美國作家,出版了40 餘部作品,包含成人、青少年、兒童,類別橫跨奇幻、推理、女性小說、非小說、詩集散文、短篇作品。以《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系列兩次榮獲美國愛倫坡推理小說獎,也曾入圍星雲獎、世界奇幻獎決選名單。
   

譯者簡介
 

金瑄桓
 
  澎湖人,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博士班,曾任多校英語教師,現專攻中英口筆譯,與行政院、台積電、遊戲橘子等公私部門多有合作,著有《英中新聞筆譯:編譯實務技巧與應用》,譯有《人生給的答案 I  II》、《花木蘭外傳小說:紅妝初戰》等十餘本書籍作品。
 
  YouTube:「金牌特譯」
  Facebook:「強尼金口筆譯教學日記」
  Instagram:「kingtranslation2020」
 

林虹瑜  
  雲林人,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班,《宿舍》小誌專欄作者。副業翻譯,專職養貓,喜歡散步、電影與悠長的午睡,最大的願望是文字能如自家的貓一般圓潤可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