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影響孩子一生的世界經典名著 : 格林童話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世界經典名著引導孩子進入文學殿堂

  《影響孩子一生的世界經典名著系列》精選兒童文學的經典之作,經過嚴謹的編修,將文字以最適合兒童閱讀的面貌呈現在讀者面前;並且結合精細的插圖,及新穎、舒適的版面設計,讓本系列的書籍成為最適合孩子閱讀的橋梁書。也是當孩子由以圖為主的閱讀習慣,逐漸轉換至以文為主階段時的最佳選擇。

  《格林童話》為2017年最新修訂本,邀請各位讀者體驗童話故事淺顯易懂、卻又深富哲理的文學特性;並且感受《格林童話》作為世界知名的童話故事集的魅力,以及經典文學名著所蘊藏的豐富內涵。讓文學經典涵養、豐富孩子的感受力與表達能力。

四大特色

  編寫專業
  特別邀請兒童文學作家、譯者和身在教育現場的教師,依據小學生的閱讀習慣,選擇故事篇章、重新編排或進行適當的刪減與修潤內文,讓故事更適合閱讀、分享。

  故事分章
  擷取經典文學名著的故事特色,將長篇故事分章節,便於閱讀與理解。

  插圖精美
  培養孩子審美觀,也可藉由圖片尋找故事線索,增進閱讀時的趣味性。

  版面舒適
  採用適合孩子閱讀的字體大小和間距,閱讀時更為舒適、不傷害視力。

  特別附錄:隨書附贈編輯小組設計的兩款迷你桌遊,讓你跟著故事玩遊戲!
  遊戲1:猜猜拳,說故事
  遊戲2:桃樂絲大戰邪惡女巫vol.2

  *適讀年齡:9歲以上

作者簡介

格林兄弟(Brüder Grimm)

  指雅各.格林和威廉.格林兄弟,他們二人是19世紀時德國著名的童話搜集者、語言文化研究者。兩人因興趣相近,經歷相似,因而合作研究語言學,搜集、整理並保存民間童話與傳說,後人稱之為「格林兄弟」。

繪者簡介

羅羅

  畢業於新疆藝術學院美術系。1998年以來一直從事插畫創作,曾為許多書籍繪製插圖,並獲得獎項肯定。目前羅羅定居於新疆,在新疆青少年出版社任美術編輯。

譯者簡介

韋葦

  中國兒童文學的知名工作者。浙江師範大學教授、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及國際兒童文學研究會會員。主要從事外國兒童文學的研究、翻譯工作,本身亦從事兒童文學創作。曾翻譯、引入諸多經典兒童文學名著,所譯介的作品被廣泛的傳播,對於世界經典兒童文學名著在中國的普及功不可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