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雨後螢光 = : After the rain

  • 點閱: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榮獲西班牙孔波斯特拉國際圖畫書獎(International Prize for Picture Books of Compostela)!
  ★ 入圍布拉迪斯拉發國際插畫雙年展(Biennial of Illustrations Bratislava)!
  ★ 為原出版社歷來最受歡迎作品!
  ★ 美國亞馬遜5顆星滿分好評!

  一場可怕的暴雨淹沒了整個森林,動物們都跑到山上的洞穴躲起來。
  雨停了,大水卻還沒有退去,動物們要出去找吃的和喝的。
  狐狸每次都主動提出幫忙,但總是別的動物被選上。
  大夥兒都明白狐狸有心,卻心存偏見,不太信任狐狸的能力。
  終於,狐狸找到了一個幫助動物們的好方法。

本書特色

  ◆ 名西班牙插畫家作品,動物造型可愛,構圖充滿立體感
  ◆ 中英雙語的呈現,不但有助語言學習,也藉此比較兩種語言不同的樂趣,適合初學英文者或鼓勵雙語學習的好書

  ※ 適讀年齡:4歲以上

得獎紀錄

  ★ 榮獲2015年第8屆西班牙孔波斯特拉國際圖畫書獎(International Prize for Picture Books of Compostela)
  ★ 入圍2017年第26屆布拉迪斯拉發國際插畫雙年展(Biennial of Illustrations Bratislava)

作/繪者簡介

米格.瑟羅(Miguel Cerro)

  西班牙專職插畫及平面設計師,作品多元,並屢次獲獎。他是多產兒童圖畫書創作者,已出版十多本著作。

譯者簡介

亞比

  出版界與翻譯界的老朋友、童書界的新朋友,也是許許多多小朋友的好朋友。擅長英譯中、意譯中,翻譯生涯始於1986年與紐約第五大道一家知名中國藝廊的合作,至今已累積逾三十年經驗。1991年開始與出版界合作,譯作遍佈兩岸三地,文類涵蓋藝術、自然散文、大眾心理學、信仰心靈、烹飪與美食。因旅居童書重鎮義大利波隆納十餘年而與童書結緣,近來專注於國外經典兒童文學的譯介,並定期為香港文林出版社翻譯來自歐美各國的精美得獎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