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過敏大魔王

  • 點閱: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陪伴寶貝一起遠離過敏
  為甚麼會過敏?特攻隊挑戰過敏大魔王,識破生活中的過敏原!
  向勇敢機智的可愛角色看齊,學習實用衛教知識,增強孩子的過敏原防護力!

  美好的春天來臨,小狐狸做了豆皮壽司便當,邀請特攻隊的好朋友們到公園野餐,卻碰上了喜歡作怪的過敏大魔王!
  面對來勢洶洶的敵人,特攻隊要怎麼應戰呢?
  透過故事讓孩子認識過敏,成為面對過敏也能處變不驚的衛教小尖兵!

本書特色

  ☉ 專業醫師審訂及推薦導讀。
  ☉ 繪本尾聲附加「同場加映」,精簡扼要整理出照護過敏兒的良方。

  你知道嗎?在台灣,每三位孩童就有一位有過敏體質,可能是過敏性鼻炎、結膜炎、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全身性過敏反應、食物過敏或氣喘等病症。本書將過敏性疾病擬人化,使家長和孩子了解其特徵和預防的方法。故事中穿插簡單的圖表,讓家長們了解如何從生活環境中去除過敏原,保持乾淨衛生的居家環境。

作者簡介    

目川文化編輯小組

  喜歡咀嚼文字、從書裡發現無限樂趣的專業編輯,人生目標是用盡全力製作好書,讓未來的主人翁能徜徉在精采的書香世界中。

繪者簡介

張芸荃

  現任插畫設計,喜歡在愜意的氛圍裡,伴隨著喜歡的音樂畫圖、創作,認為畫圖是一種記錄天馬行空想法的創意表現。相關繪畫作品有《小波的好朋友》、《智慧大樓》、《掌上小星星》、《無敵快手》、《腸病毒拉警報》、《過敏大魔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