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塞滿東西的房子

  • 點閱: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美國亞馬遜5顆星滿分好評!
 
  麥達福先生喜愛收集各種七零八碎的舊東西,心想這些東西總有一天會用得著,但他的鄰居卻視為廢物!
  阿毛和麥達福先生都認為房子裡的東西都是有用的,而且修理和重用比丟棄更好。
  可是,他們能否改變鄰居的想法呢?
 
本書特色
 
  ◆ 簡樸生活:與孩子一同放下想擁有更多新穎東西的想法,學習惜珍所有,享受簡樸生活。
  ◆ 環保概念:提倡綠色生活,從源頭減廢、回收到升級再造,重新認識和評估物品的價值和用處。原來環保可以好好玩!
  ◆ 連繫社區:打破冷漠的鄰里關係,點起社區暖暖人情味。
  ◆ 風格獨特:簡單線條勾出萬千玩意,配合雙專色印刷,更顯獨特的簡樸美感。
 
好評推薦
 
  「改變生活習慣由自己開始,從而感染家人、朋友,蔓延社區。社區沒從前整潔,但人情味十足。故事信息鮮明而不說教,出色的手繪線條細緻刻畫生活質感,棕、藍雙色設計令畫面趣味大增。」──《科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
 
  「這是一個溫馨的故事 ,觸動心靈的繪本,簡單的單色筆觸線條,清晰分明地勾勒出故事人物,這一人設在我們的生活周遭都有,這樣的人物是喜憨,也是智慧,我們是否也像鄰居一樣嫌惡的對待?故事帶出自省與節約,舊物利用的環保意識。」──「大象愛看書」網誌
 
  「蘭德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畫家,微小的細節是她的強項。僅透過對比色來強調線條藝術的美及其豐富的表現力。任何擁有一組蠟筆的小朋友都可能會抗拒不了此書的誘惑!」──愛爾蘭童書協會(Children's Books Ireland)
 
  ※ 適讀年齡:4歲以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