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自然科學工程大百科 : STEM創新學習思維, 激發孩子的洞察力.分析力.創造力.邏輯力=How to Be Good at Science, Technology & Engineering

  • 點閱: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享譽全球,銷量衝破百萬冊的百科權威英國DK出版社獨家授權★
★淺顯易懂的科普知識‧有趣又生活化的科學實驗★
★搭配精美彩圖,創新視覺學習★
 
STEM創新思維,激發孩子的洞察力.分析力.創造力.邏輯力
 
  從DNA結構到生物繁殖
  從原子到飛機引擎
  逐步的詳細解析
  形象生動的手繪圖
  帶你一步步了解這個奇妙的世界
 
  STEM創新學習法
  豐富的內涵與自己動手操作
  讓你完整掌握科學、科技、工程
  不僅學到知識,更能運用知識
 
專業推薦
 
  網路直播國中生物老師 米蘭老師
  清華大學幼教學系副教授 周育如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整個世界在科技力量的驅動下,不斷地脫胎換骨,向前邁進。這本書深入地介紹許多科學、技術、工程知識,可以讓讀者大幅提升這些方面的素養,進而達到與科技時代無縫接軌的效果。──陳俊中(Adion老師)
 
  ●自從工業革命以來,科技一直是驅動整個人類地球文明持續進化的重大力量。透過這本書精彩又有趣的呈現方式,讀者們可以窺探大量科學、技術、工程原理的細節,對增進科普知識有很大的幫助。──曹毓倫(蝦蝦老師)
 
  ●生活無處不科學,DK-圖解自然科學工程-讓學習者明瞭基本的科學現象、原理與理論,如再加上「實驗」及「動手操作」,是終身學習的重要基礎,孩子未來的關鍵能力!──STEM.X瘋狂科學-執行長/李國源
 
  ●牛頓說:如果說我看得比別人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在STEM教學上,這本書就是我的巨人。讓孩子理科頭腦變聰明的道路上,《DK圖解自然科學工程大百科》無疑是案頭最佳的工具書。──倍思科學實驗室 教學總監 王煥中
 
  ●圖示非常可愛、觀念淺顯易懂,會忍不住一頁一頁看下去。如果想要勾起孩子對自然科的興趣,這是不錯的入門喔!──Youtube頻道-劉維自然•國中參考書作者 劉維
 
  ●利用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把工程科學與自然科學進行統合,可以當做中小學孩童的科普閱讀書籍,也可以成為自然老師的工具書,非常值得收藏。──台南市寶仁小學自然科教師 楊棨棠(蟲蟲老師)
 
  ●《圖解自然科學工程大百科》不但比純文字更容易讓孩子理解,也能夠從宏觀的角度掌握知識的全貌。──每天都要一起玩STEAM x Play親子共學社群創辦人 吳念祺

編者簡介
 
英國DK編輯部
 
  英國DK編輯部是隸屬於英國DK出版社的圖解系列套書特設部門,部門內包含多名資深編輯,並特聘文理史地類教授、教師等專業領域人才擔任顧問團。
 
  英國DK出版社是一家國際性的出版企業集團,出版品以專業、精良著稱,深獲全球文教界認可。出版品包含科普、百科、生活等全方位圖書,以圖文並茂、涵蓋知識豐富為各國讀者所青睞。
 
審訂者簡介
 
創意科普專家-陳俊中(Adion老師)&曹毓倫(蝦蝦老師)
 
  感冒看病的事就交給醫生;修理汽機車的事就交給修車廠;餐廳美味大餐的事就交給高手廚師;科學教育的事就交給「創意科學教育的專家」──Adion老師和蝦蝦老師。
 
  艾迪恩與蝦蝦老師來自科學園區,是創意科學老師/作家/科技人/科學教育家,在台灣北、中、南各地與大陸開過2650堂創意科學課,寫過17本書、在許多電視台拍攝過數十次電視科學節目,也常到各地演講。
 
  在推動科學教育上,除了重視基礎科學知識外,Adion老師與蝦蝦老師更是積極的將創意思考、高科技應用、工程技術研發概念、科學與美學的融合、系統工程學、總體設計與分析等成分融入每一次的科學活動中,讓孩子們與參加者都能滿載而歸!
 
  部 落 格/Facebook:艾迪恩-蝦蝦科學小教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