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元素週期表終極圖鑑 : 118個化學元素的知識大百科

  • 點閱:1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英國亞馬遜五顆星評鑑
  ★ 從A到Z 介紹元素週期表上118種自然與人造的元素,並解釋它們的特性和原子結構。
  ★收錄1000多張吸引人的全彩照片,不僅呈現元素的諸多自然型態,也介紹它們會出現在哪些尋常和不尋常物件裡,以獨到而親切的方式拉近孩子和化學元素之間的距離。

  元素是物質的基本構件,不只我們地球,連整個宇宙都是元素組成的。但純的元素是什麼樣子?在自然界又是以何種樣貌存在?翻開這本書,你不僅可以看見每一種元素的各種形態,還能了解它們的驚人用途。

  《元素週期表》完整介紹目前已知的118種元素,搭配最精采的照片、最有趣的事實,帶你展開一場華麗的視覺之旅。

作者簡介    

湯姆・傑克森 Tom Jackson

  科學作者,擅長以活潑生動的方式講述科學與科技。寫作生涯將近20年,之前還當過動物園管理員、旅遊作家、抓野牛的、檔案管理員,如今則為大人和小孩寫書,並為雜誌與電視撰稿。現居英國布里斯托。

譯者簡介    

張必輝

  台大農業化學系學士、碩士,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生態系功能博士,誤打誤撞進入翻譯的領域,擔任兼職譯者的歲月,已堂堂邁入第十一個年頭,比身為自然科學專業人士的時間還要長久!讓我堅持不懈的原動力,就是希望持續分享優秀科普書籍作品,所傳達出對於科學的那份執著與熱情。譯有《國家地理酷科學──元素週期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