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律政女王I: : 魔鬼的顫音

  • 點閱: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律政X職人──全球華人最受矚目華文小說,各方好評不斷!
  ★逼真既視感──執業律師耗時六年創作,刻劃人性、切合時事
  ★腦內小劇場──生動描繪影像與音樂,十足渲染力與畫面感!
  ★網友齊敲碗──越在地、越國際,「真希望快點拍成電視劇!」
  ★榮獲文策院內容開發專案計畫出版與影視媒合第一波推薦好書!
 
  為了成為律師,妳願意付出多大代價?
  在法律與政治的權力遊戲中,如何機關算盡、逆轉裁判?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女王三部曲」─魔鬼的顫音、華麗的變奏、魔鬼圓舞曲
 
  事到如今,我終於相信,將政治視為人生的志業,就是和魔鬼做交易!
 
  國內最大幫派「山田會」掌門人、立法院院長王正龍的掌上明珠王雅惠,擅長劍道與柔道,從小立志要成為行俠仗義、捍衛人權的律師。但在她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考上律師,並順利完成「吃苦當吃補」的律師實習後,卻遲遲找不到受僱律師職缺。最後她決定自行創立「俠義法律事務所」,而她的花美男直屬學弟林俊晏自願效勞擔任法務助理。
 
  在一樁涉及集團詐騙的刑事案件中,為求洗刷被告的冤屈,雅惠不惜動用幫派力量介入調查,她與好友檢察官游仁賢、法官宜萱和俊晏究竟會展開什麼華麗的大冒險呢?在這看似簡單的案件中,又有什麼一連串的陰謀在背後等待他們抽絲剝繭揭發真相呢?

作者簡介
 
Aris 雅豊斯
 
  執業律師,斜槓實踐者。曾經是電視兒童,現在是網路青年。個性容易認真,擁有法學碩士學位,偏愛研究冷門事物,常常懷疑自己來自火星。
 
  著有《國際橋牌社:影視改編小說》、虎姑婆翻案小說《虎姑娘》、家事事件法遊戲《怦然心動的 Date & Love》,以及青年律師執業工具書兩本、德國法學經典名著翻譯一本。
 
  評論文章散見於鳴人堂、法律白話文運動、自由評論網、關鍵評論網、雲論等網路平台。法學文章散見於各大法學雜誌。
 
  IG │ms.aris2017
  FB| 雅豊斯Aris-律師聊創作
  Blog│www.medium.com/@chylawye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