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星之海= : The Starless Sea

  • 點閱: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起點與終點之間,
  沒有迷路,只有你想走的路……

  暌違8年,《夜行馬戲團》暢銷名家再創奇幻顛峰之作!
  《紐約時報》暢銷書!美國Amazon書店當月選書,逾4顆星一致盛讚!

  在地表深處的無星海岸,
  有一個充滿故事的迷宮。
  它的入口隱密,不輕易出現,
  但「門」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尋覓者的到來……

  那些已經忘記的事,要如何才能想起來?薩克里並不知道。

  他在圖書館發現了一本無名之書,沒有作者,沒有出版資訊,甚至連建檔紀錄也不存在。它的開頭只有一個美麗的標題,但更多的是空白頁以及被撕毀的痕跡。

  這本書雖然詭異,卻讓薩克里情不自禁地一頁頁翻讀下去。一段海盜與少女的浪漫故事,一座失落的城市與地下圖書館,一場華麗繁複的考驗與驚心動魄的冒險……這些片段零星破碎,卻讓人深深著迷,但讀著讀著,薩克里竟讀到了「自己」的故事——他的童年,歷歷如繪地出現在書裡!

  這是誰開的玩笑?這些故事是虛構還是真實?這本書的作者究竟是誰?……充滿疑惑的薩克里撕開書上的條碼貼紙,三個符號赫然出現在他眼前:蜜蜂、鑰匙、劍。

  一段幾乎遺忘的久遠記憶瞬間湧現,這三個符號曾在一道「門」上出現,但年幼的薩克里沒有勇氣將「門」打開,符號也就此消失。如今它們又再度現身,薩克里認為這是「門」再次給予的機會。但他不知道的是,「門」一直都在等待,等著指引他前往神秘浩瀚的「無星之海」……

名人推薦

  【作家】洛心、【晴耕雨讀小書院店長】洪毓穗、【小說家】倪采青、【閱讀人】鄭俊德 情迷推薦!

作者簡介

艾琳.莫根斯坦 Erin Morgenstern

  美國麻州人,畢業於史密斯學院,主修戲劇。

  她在12歲那年讀史蒂芬.金,21歲才開始讀J. K. 羅琳。她身兼作家、畫家、多媒體藝術家等三重身分,洋溢濃厚童話風格的幻想故事,是她最愛的創作主題。文字無法精確描述的,艾琳就畫下它;畫筆無法描摹的,她就把腦中的畫面轉化為優美生動的文字。

  2011年推出小說處女作《夜行馬戲團》,旋即在出版界掀起風潮,首刷印量便高達17萬5千冊,並售出37國版權。各大媒體紛紛將她與J. K. 羅琳、尼爾.蓋曼等名家相提並論,認為她將為「成人也能看的幻想故事」再創高峰,該書也為她贏得了美國圖書館協會「亞歷克斯獎」,並將由《暮光之城》的電影公司改編拍成電影。

  《無星之海》是她暌違8年推出的第二本小說,融合了奇幻與浪漫的元素,透過優美的文筆與過人的敘事技巧,深入探討故事的力量,甫出版便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並獲選美國Amazon書店當月選書和《好主婦》雜誌年度最佳好書。

  艾琳目前仍定居在麻州。

  官網:erinmorgenstern.com
  臉書:@erinmorgensternbooks
  IG:@erinmorgenstern

譯者簡介

謝靜雯

  專職譯者。譯作有:《夜行馬戲團》、《禁忌圖書館》系列等。譯作部落格:miataiwan0815.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