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衣服怎麼穿才好呢?

  • 點閱: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孩子的第一本全方位生活穿搭指南,教孩子穿得漂亮、穿得得體、穿出自信,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 ◎ 結合108課綱理念,鼓勵孩子動手動腦解決問題,培養孩子珍惜衣物的態度。 ◎ 低年級認識衣物種類;中年級培養生活技能;高年級建立時尚知識;國中以上穿出自我風格!

  從衣服出發的生活教育:穿搭、洗滌、收納,大小學問一次囊括!
  想讓自己變得更帥氣、更漂亮,該如何穿搭?
  參加派對、郊遊、逛美術館時,該穿什麼?
  同樣一件衣服,如何穿出截然不同的感覺?
  衣服,應該怎麼穿才好呢?

  每個人都需要穿衣服,對衣服也有自己的喜好,孩子們也不例外。有些孩子對於服裝穿搭很感興趣,每天都很樂意穿上自己選擇的衣服,甚至還會對大人們穿著的衣服發表意見;有些孩子即使對服裝穿搭再怎麼不感興趣,也會有自己喜歡的衣服樣式和顏色──當然,也有一些孩子對於服裝穿搭感到很困惑。到底怎麼穿衣服才對?本書不僅引導孩子們學習正確地穿衣服,也幫助大人重新檢視自己的穿著。

本書特色

  1.結合108課綱理念:這是一本培養孩子核心素養的最佳生活教育繪本,強調知識+技能+態度+生活實踐,除了培養孩子生活自主的能力,訓練孩子主動解決問題,更培養孩子珍惜愛護衣物的優良態度。
  2.男孩女孩都可以讀:成長中的孩子常急著想打扮自己卻又不知如何著手,本書細膩的解說及觀念引導,陪伴男孩女孩們學習正確地穿衣服,找出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並從中找到自信。
  3.分門別類,概念多元:
  本書涵蓋衣物種類介紹、衣物知識科普、服飾穿搭技巧、衣物保養方法等各大主題。
  4.一頁一主題,細膩圖解時尚:
精緻插圖搭配專文及簡潔的知識補給,一層層往下細說,輕鬆奠定時尚美感。
  5.實用步驟,一起動動手:
  分解步驟教學,1分鐘輕鬆學會洗衣服、摺衣服、針線活的小技巧!

時尚推薦   

  江坤鋕/南投縣南投市康壽國小校長
  黃玉貞/臺北市大安區古亭國小校長
  簡名辰/基隆市國小藝文輔導團團員、基隆市深美國小教師
  張美蘭(小熊媽)/親職、繪本作家
  羅安琍ANLY/時尚插畫家

作者簡介

全美敬

  小時候喜歡閱讀,喜歡在巷弄嬉戲玩耍,也喜歡在房間裡看電視。大學主修德文時,總是想著大學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呢?如果成為寫書的人,就能做三件我喜歡的事情,所以現在我從事童書的企畫、寫作還有編輯。編著的作品有《自信滿滿生活書》系列(小魯文化出版)。

繪者簡介

李海丁

  雖然喜歡衣服,但是自認為穿衣服沒什麼風格,也不太能乾淨俐落的整理衣服。是個有點幼稚的大人,託允伊的福,打開了衣櫃的門,興奮的試穿及整理衣物,並盡情畫出漂亮的衣服。

譯者簡介

林玗潔

  現任臺灣Im Sam韓國語學院院長及講師,也為韓國電視劇及綜藝節目擔任中文翻譯,並指導臺灣多所中學的韓語社團。譯有《動物奧運會》、《我是狗》、《你來幫幫我,我來幫幫你!》、《這樣洗頭最開心!》、《真希望我有一條尾巴!》、《奇怪的媽媽》等(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