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異能少年 卷二 : 少年孟婆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風靡全臺的【修煉】之後小兵再次推出精彩絕倫的少年小說結合奇幻、武俠、魔法、東方文化即將再次造成轟動!懦弱可以被承接害怕可以被擁抱看見自己的特別相信自己的力量獻給每一位異能少年◆系列簡介◆【異能少年】是一部少年奇幻小說,敘述一群有超能力的異能少年,面對妖魔法師的詭計,甚至來自陰間的犯罪、挑戰時,勇敢挺身而出的故事。異能是天賦,正義與勇氣則是少年們對自己的期許。閱讀這套【異能少年】,讀者將在一場又一場跌宕起伏、驚心動魄的鬥法過程中,看見少年們無盡的勇氣,覺察並克服自己內心脆弱的一面,找到專屬於自己,無可取代的強大力量。◆內容簡介◆傳說中,地府黃泉路的盡頭有一條大河,名叫忘川。川上有座奈何橋,所有想轉世的靈魂都得經過那兒。而過橋的唯一條件,是得喝下孟婆所熬製的孟婆湯,忘記前世的一切,如此,被清空記憶體的靈魂,才能配得一個嶄新的身體、擁有全新的人生……上了國中的劉恩典仍不改閱讀網路小說的習慣。有一天,她讀到一篇很奇怪的小說:有一個死而復生的少女,自稱得到孟婆湯的配方,在藥草店老闆娘的協助下,將稀釋的孟婆湯偷偷滴入同學的飲料中。一夕之間,原本是學霸的同學,就這樣得了失憶症……劉恩典直覺這個故事不是空穴來風,心中警鈴大作,趕緊與師姐藍珈珈、媽媽林嵐曦等人,共同追查小說作者的身分,甚至深入陰曹地府,試圖找出將孟婆湯偷渡至人間的惡靈,希望能及時阻止這樁來自陰間的犯罪計畫……

曾詠蓁,生於七零年代的臺北,從小喜歡幻想、編故事與寫作。畢業於輔仁大學夜間部中文系,歷任書籍、雜誌編輯與記者,在工作中磨鍊文筆與訓練文字感應力。當了媽媽後,特別關注孩童、青少年的內心世界,童書、少兒系列成為創作主力。作品曾獲輔大文學獎、臺北市文學獎、九歌少兒文學獎的肯定,著有《來自天堂的暑假作業》、《老公寓》、《時間怪客》、《少女孟婆》等書。個人部落格:米多麗心靈廚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