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紅箱的祕密

  • 點閱: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書籍特色  結合洞洞書和翻拼書概念的紙藝技術,立體翻頁間充滿驚喜!在體會時間變化、觀察動物生活習性中,學習表達想法與觀點神秘故事+立體紙藝設計,培養敏銳觀察力與美感Amazon網站五顆星推薦內容簡介 隨著每翻一頁的節奏,心裡就多一份期待與緊張最適合說故事的立體繪本,準備聽場好故事了嗎!深夜的森林裡,出現一個小紅箱,  上面什麼也沒有寫,一動也不動!從早到晚,都有動物們群聚一起,貓頭鷹覺得很神祕、綿羊搞不清楚狀況、刺蝟保持沉默…..動物們紛紛表達想法意見~突然間,喀喀喀、嗶嗶嗶,箱子開始震動,發出古怪聲音……眼前的情形,究竟會為森林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賈妮可‧柯娃特 畢業於南特美術學校,曾為平面設計師,後轉從事插畫工作。她於法國及其他國家出版了許多作品,與許多知名出版社密切合作。她也為自己的作品撰寫故事,並常以其作品為題材,舉辦藝術工作坊。 貝爾納‧杜希貝爾納‧杜希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紙藝工程師。他是法國經典立體書《小王子》的共同作者,也曾設計一整套給幼兒的立體書系列。與他合作的作者包含鼎鼎有名的尚路克.佛羅門塔(Jean-Luc Fromental )和喬艾勒.喬莉芙(Joëlle Jolivet),他也為LV集團的「玻璃船」(Vaisseau de verre)建築製作了令人驚艷的立體模型書。譯者簡介 王卉文畢業於淡江大學法文系,曾任職於信鴿法國書店,經營個人「安娜貝兒的繪本書閣」,透過網路和開設講座來與台灣的讀者分享自己對於圖畫書的熱愛。2016年由信鴿法國書店申請法國政府補助,代表前往巴黎接受兒童文學出版品相關課程,期待為引進更多優質的繪本作品盡一分心力。2017年完成圖爾大學遠距兒童繪本評鑑課程。譯有《我的星星在哪裡》、《太大?太小?都是你在說!》(青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