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家集合了! : 從一到全世界對比概念繪本

  • 點閱: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新創意的幼兒對比概念繪本,一本建構孩子完整的世界觀!
  從單一個體組合成小群落,再由各種群落集合成大世界!與孩子一起打開這本書,每一個翻頁都充滿未知的驚喜!
  充滿想像力,顛覆傳統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遊戲中一點一滴建構宇宙觀!
 
  一滴水滴,是雨;而很多雨滴集合成一片雲。
  一棵樹,就只是一棵樹;許多棵樹集合在一起,形成了森林。
  好幾棟房子集合在一塊,成為一個社區;許多社區集合成一座城市。
  讓我們一起悠遊於一個又一個的族群中,在本書的最後一張長長的拉頁裡,書裡所有的族群會全體大集合喔!
 
本書特色:
 
  ★ 顛覆傳統的對比教學概念,閱讀更活潑多元,親子互動更輕鬆有趣!
  ★ 認識、比較「少」與「多」,激發孩子對「語詞」的聯想能力和推理能力,加強孩子概念性思考和分析問題的能力。
  ★ 訓練孩子基礎邏輯思維能力、學習更為科學的分類方式,協助孩子深入淺出認識大世界,建構一個充滿秩序的世界觀。
  ★ 最後兩張大拉頁,豐富多彩的內容和插圖,帶給孩子無限想像的智能開發效果與視覺大驚喜!
 
  透過簡單的「少」與「多」概念,深入淺出引導孩子輕鬆學習基礎數學,還能強化孩子對抽象事物的理解能力、具體概念和邏輯思考能力,用科學化的方式讓學習不再死板板、硬梆梆,不用死背就能建構孩子對數學和大千世界的興趣。
 
熱情推薦
 
  (依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Jessie(繪本小旅行版主)
  李貞慧(知名繪本閱讀推廣人)
  盧方方(全齡繪本推廣人)
 
  ※適讀年齡:1-3歲親子共讀;4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者簡介
 
艾莉莎‧傑安 
 
  艾莉莎‧傑安(Elisa Géhin),出生於法國東部佛日省的一座佈滿杉樹的山上,畢業於艾思謙高等藝術與工業學院(l'école Estienne)後,前往史特拉斯堡裝飾藝術學院(les Arts décoratifs de Strasbourg)進修。現居於巴黎,與數家出版社及平面媒體合作。 
 
譯者簡介
 
王晶盈
 
  法國蒙貝里耶第三大學電影系碩士畢業。擅長英文及法文翻譯,悠遊於電影字幕翻譯、書籍翻譯跟旅遊文章。電影字幕翻譯《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書籍翻譯作品有《法式玫瑰塔》、《Bonjour!起司蛋糕》、《全世界最好吃的書》;旅遊書作品《關西親子遊》、《東京親子遊》《日安,阿根廷》、《給島嶼的華爾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