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漫畫輕鬆學 : 保險 :風險管理好,生活沒煩惱!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風險每天不斷的在發生,未來甚至存在更嚴重的風險,為使生活幸福安全無憂,每個人都必須真正認知到保險的重要性。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作為社會一分子,有責任也有義務提供這樣重要的訊息,為社會做出貢獻。經過理監事們的討論,一致認為保險教育相當重要,而且必須向下扎根。因此出版「看漫畫輕鬆學保險」一書,提供適合小朋友閱覽的漫畫版讀本,希望盡微薄的力量,建立「正確的保險即是基於解決風險的商品」的重要觀念。

  本書提出10個生活案例,以活潑有趣的漫畫形式,讓小朋友在潛移默化中,認識正確的保險觀念與做法,在漫長的人生路途上,沒有恐懼、永遠安心。

本書重點

  風險管理好,生活沒煩惱!

  有句話說:「人生長長3萬天,哪裡沒病沒意外。」調皮搗蛋的波波和好朋友小非玩遊戲受傷,爺爺奶奶生病需要請看護阿姨照顧,還有爸爸發生車禍、颱風來了飛機停飛⋯⋯生活充滿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風險,還好,有保險!

作者簡介

鍾文萍

  歷任旅遊記者、採訪編輯多年,曾任美食雜誌、旅遊雜誌主編,現為自由寫作者。

繪者簡介

開心工作室

  插畫及漫畫創作、角色設計。立志開心動筆,開心做每一件事!

審訂者簡介

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

  配合政府政策,協助執行政令,發展保險經紀事業,協調、維護同業共同權益,服務精神,促進國家社會安全為宗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