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瘋狂園遊會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髒小弟5:瘋狂園遊會》DIRTY BERTIE 3:YUCK! 請小朋友改掉生活中的壞習慣,會更受歡迎喔! ----------------------------------------------------------------- 1個鬼靈精男孩+2個高齡奶奶=瘋狂園遊會 這次,柏弟將和奶奶們,HIGH翻整個園遊會! ----------------------------------------------------------------- 髒小弟檔案 本名:柏弟 缺點:懶惰、不守規矩、吃東西、打嗝超大聲,喜歡垃圾和挖鼻孔。 志願:當清潔隊員。 特質:永遠用不完的鬼點子和旺盛的精力。 喜歡的顏色:舉凡和泥巴、大便等有關的咖啡色。 喜愛的寵物:一隻名叫「阿噗」的狗,和一隻名叫「亞瑟」的蚯蚓。 柏弟超想去星期六的園遊會,但媽不準,爸沒空。於是,腦筋轉地飛快的柏弟,想到了最佳人選──奶奶。奶奶不僅立馬答應,還拉了雪莉奶奶一同前往。 只是,跟著兩個年過半百的奶奶去遊樂園,柏弟玩得起勁嗎? 殊不知,雪莉奶奶是套圈圈高手,一出手,獎品就到手。而奶奶則是碰碰車達人,一踩引擎踏版,一轉方向盤,前後的車連閃都閃不及的砰!砰!砰!連聲撞上。 更瘋狂的是,正當柏弟以為奶奶們會精疲力竭的去喝杯咖啡休息時,卻看見她們正排在刺激的雲霄飛車隊伍中,開心的跟他示意招手……

作者介紹 艾倫‧麥當勞 出生於英國赫特福德郡,目前和妻子及三名子女住在諾丁漢。在大學修過英文文學和戲劇,曾替巡迴各小學演出的兒童戲團撰寫過劇本,並擔任演出指導。1989年開始正式進行創作,活躍於繪本、小說、非小說類等各種領域,同時也是BBC電視台的劇本家。2003年曾以《膽小鼠》入圍雪菲爾童書獎,作品有《小心熊!》、《戴假髮的豬》、《擔救威爾福雷德》、《巨人,回家吧》等等。 譯者介紹 艾瑪小姐 喜歡坐在書桌前看書、躺在沙發上看書、窩在咖啡店看書,到哪裡都要帶著書。 因為喜歡書,任何與書有關的事都能讓她眼睛亮晶晶。 目前為戲劇老師和英文老師,享受生活時時充滿新鮮和變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