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爆笑世界史 : 潮讀45位名人反差, 帶你一次上手世界史!

  • 點閱:110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新冠疫情下日本最賣的歷史學習系列書,空降書店排行榜《糟糕日本史‧爆笑世界史》賣破50萬本
  ★大發明!!用6P的漫畫一分鐘了解世界演變,隨翻隨讀輕鬆學習不馬虎
  ★好簡單!!用2P的插畫一分鐘了解大事件年表,再搭配2~4個關鍵字,輕鬆記憶抓重點
  ★好特別!!用「超厲害」vs「超糟糕」對比名人的偉大和荒誕,因為看懂人性才能看懂歷史
  ★好舒壓!!讀書壓力大、生活好苦悶、心情不好時,45篇最鬧的人生勵志故事,笑到崩潰還想繼續讀下去
 
  誰說歷史只會讓人無聊想睡,2020年引爆搶購熱潮,有哽有料又好笑的歷史書出現了!
  世界聞名的古人物們,給人超厲害~~既定印象,可是除此之外還有哪些不同的姿態呢?
  世界名人和我們一樣都是人,你有的「小」缺點,他們也都有。
  無論歷史如何演變,看懂人性的方法永遠不變!
 
  ◎古代:領導者大量增生的時代
  會幹架成了領袖的必要條件?還有一群吃飽太閒的人開始想東想西?希臘哲學、佛教、孔子、猶太教和基督教開始蓬勃發展~
 
  ◎中世:火藥味十足的宗教與戰爭
  基督教、伊斯蘭教起初相安無事,卻在領土擴張後擦出火花擦槍走火……最後終於爆發了把全世界都拖下水的戰爭!
 
  ◎近世:改變世界的大航海時代
  人們開始打造巨大船隻,一窩蜂地前往海上探險。其實在大家以為什麼都沒有的大海正中央,存在著一座大陸……
 
  ◎近代:發憤崛起的庶民與革命時代
  工業革命和民主革命,為歐洲的經濟帶來爆炸性的成長,全世界開始激烈的殖民地爭奪賽。
 
  ◎現代:世界第一寶座的爭奪戰
  二十世紀=戰爭世紀,世界第一大國究竟是比拳頭大?還是腦袋裡的知識多?

作者簡介
 
【監修】本村凌二
 
  東京大學名譽教授。文學博士。
  1947年出生熊本縣人。東京大學教養學部教授、同研究所綜合文化研究科教授。
  2014年4月~2018年3月在早稲田大學國際教養學部擔任專任教授。專長是古羅馬史。
 
  著作有《多神教和一神教》《愛與慾望的羅馬史》《第一次讀也上手的羅馬史1200年》《羅馬帝國 人物列傳》《賽馬世界史》《世界史的讀法》《用英文讀高中世界史》《羅法史的讀法》等作品。
 
【執筆】瀧乃美和子
 
  編輯。廣島縣出身。參與編輯的作品有《喵的咧~ 貓咪戲說日本史!》系列(台灣聯經)、合著《少女日本史》系列(日本KADOKAWA)等。
 
繪者簡介
 
【插畫】Radio Wada
 
  漫畫家。出生、定居於愛媛縣松山市,同時也是知名廣播員。
  著作有《Radio Wada 在這裡》、《不來當Radio Wada 的老婆嗎?》等。
 
【漫畫】龜
 
  漫畫家。世界史漫畫網站「歴史系倉庫」的管理人,喜歡把世界史上有趣的人物和故事畫成漫畫。
 
譯者簡介
 
歐兆苓
 
  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文化大學第55期中日筆譯培訓班畢業。熱愛翻譯,試圖在文字間琢磨出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聯絡方式:evelynoh2525@gmail.com。懇請不吝賜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