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FUN世界地理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FUN世界地理 3R02》 萬里長城是從太空中唯一能看到的人工建築? 非洲很多國家的國界線都像用尺畫出來的? 從倫敦到巴黎,乘坐TGV高速列車不到三個小時? 學識豐富的好博士、古靈精怪的小呆和小美,以及可愛的地球娃娃,怎麼通通擠進了世界地理百科教室裡面?他們在這裡做什麼啊? 趣味的卡通人物,幽默的對話,一問一答,全是超級有用的新鮮知識。你不可不知的世界地理知識盡在教室裡面,快來一起瞧瞧吧! 除了整個地球之外,更從五大洲著手,了解每一洲的國家的特色,例如亞洲地區有中國、日本、印度;非洲有南非和埃及;歐洲有英國、法國、義大利等,還有美洲、大洋洲和極地呢!透過這本書發現,原來世界地理如此簡單。 本書特色 適合國小中年級以上學生 學習目標 ●拓展各大洲地理知識 ●培養國際世界觀 ●了解各國文化特色 本書內容幾乎是一頁圖一頁文的形式,全書設定幾位有趣的人物,透過彼此間的對話來增進閱讀上的樂趣;文字的部分則是以整篇通俗流暢的文字將知識的脈絡清晰地展現出來,非常適合國小中年級以上的學生自行閱讀。此外,每個單元後面更設計了世界之最等小單元,豐富內容且引人入勝。 得獎記錄 榮獲韓國最佳少兒圖書獎

作者介紹 金永 畢業於韓國高麗大學心理學系,主要從事幼兒讀書教育的研究,並創作了一系列童話和紀實文學。近幾年來開始撰寫兒童讀物。 繪者簡介 鄭慶華 畢業於視覺設計專業,主要從事兒童讀物的寫作與繪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