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專為孩子設計的創意摺紙大全集 : 10大可愛主題x175種趣味摺法,一張紙玩初創造力x邏輯力x專注力!

  • 點閱:1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YouTube百萬點閱「四方形大叔」教你
用一張紙取代手機平板,成為孩子愛不釋手的遊戲!
成就感滿分,啟動孩子的腦內升級,
創意啟發X邏輯思考X專注培養,一次達成!
 
  ◎讓摺紙不只是摺紙!吸睛豐富的趣味主題,引領孩子進入「綜合能力」的訓練,越玩越聰明!
  書中從「海底世界」到「陸地王國」;再從「史前巨獸」到「空中霸主」,
  透過最受孩子歡迎的10個主題,變幻出175種益智玩具。
  專家建議4歲開始運用摺紙進行「機智訓練」,培養「理解力」「觀察力」與「創造力」大腦,
  尤其家中若有「缺乏注意力」、「沒耐心」的孩子,
  透過本書提升「螢幕兒童」缺少的「專注力」,同時訓練「手眼協調」與「小肌肉動作」的能力!
 
  ◎只要一張色紙,挑選合適的等級、喜愛的圖案,從「陪伴引導」踏上「獨立完成」的自信養成之旅。
  從小迷上摺紙的四方形大叔,成為服裝設計師後產生更多靈感,
  開設的摺紙社群平台上吸引了幾十萬紙迷關注!
  四方形大叔為孩子創作的本書,從只要3~5個步驟的簡易程度,讓爸媽帶著孩子入門,
  用一張紙完成作品的「成就感」,推動孩子想獨自挑戰「高難度」作品的動力。
  書中設計「重複使用」的步驟,創意變幻出「恐龍、海龜、花朵」等多樣作品,越摺越聰明、有自信!
 
本書特色
 
  【特色1】選題豐富X一摺入迷!想要「珍奇異獸」還是「戰鬥武器」,多樣化的主題,男孩女孩皆適用!
  不論是最孩子受歡迎的「霸王龍」「鯊魚」或「獨角獸」,也包含許多生活化的主題。在書中會看到用一張紙變幻出「法式襯衫+牛仔褲」的日常套裝;也會看到「山茶花、繡球花」等花花世界;或是最平易近人的「狗狗、貓咪」動物王國,甚至還有多達10款、不同戰鬥力的「紙飛機」!
  
  【特色2】步驟詳細X初試成功!搭配零挫折感、激發成就感的「摺法影片」,難度再高也可以成功解鎖!
  只要先熟悉「基礎摺法」就能快速上手!作者細心描述且配合實境圖的呈現方式,清楚又簡單的摺法說明,一步步跟著做,任誰都能完成。另外,在「三顆星高難度」作品中,貼心附上「QRcode」影片解析,輕鬆達成能力的深度訓練、跨越門檻的成就感滿分,越摺越過癮!
 
  【特色3】延伸摺法X舉一反三!掌握「鶴、鯨魚」五步驟,輕而易舉完成多樣作品,創意摺法玩不膩!
  偷偷告訴你,學會「三角口袋、四角口袋」就能變幻出「水牛、海龜和鳶尾花」等多種作品;運用「鶴」的五步驟小技巧,可以轉變成「棘龍」「獨角仙」;完成「金龜子」還能一秒變成「螢火蟲」!創意多變的摺法,激發創造力、思考力與邏輯力!

推薦好評
 
  專業推薦
  「別再讓孩子玩手機了,帶著孩子翻開這本書,讓他們的世界更加生動!」── 1+1=3。小Yo之家│親子部落客
   
  「摺紙是最簡易的「空間邏輯腦力訓練術」,從這本開始練功吧。」──王淑芬│手工書達人
  
  「一本讓孩子們愛上摺紙,並且培養想像力、專注力的好書!」──幼教老師の日常│知名部落客
 
  「簡單的摺紙,就是想像力、創造力、邏輯力與3D構圖能力的總和。讓我們陪著孩子一起愛上摺紙的世界吧。」── 魏瑋志(澤爸)│親職教育講師
 
  父母滿意推薦,敲碗續集!
  「我的孩子完全投入到摺紙中……它解說了逐步摺法,從簡單加深難度,希望還有下一本!」──讀者gracegod77★★★★★推薦
 
  「不需要任何昂貴的玩具。愉快地度過和孩子摺紙的時間,還能訓練孩子的腦部與手指小肌群」──讀者Support★★★★★推薦

作者簡介
 
四方形大叔 (李源杓)
 
  童年時存下的第一筆零用錢就是用來買摺紙書,
  買了一大堆的色紙回家,整天光是摺紙,
  結果色紙毒性太強而生了重病,之後就不怎麼感興趣了。
  (印象中是發生在還沒有無毒色紙之前。)
 
  長大後進入服裝公司繪製設計圖,
  在衣服圖樣中得到靈感才再次開始摺紙。
  目前正透過Youtube、Naver TV、Mgoon等多種平台,
  跟十萬多名粉絲分享摺紙的樂趣。
 
  目前著有《戰鬥紙陀螺:只要3張紙,我的帥氣陀螺就誕生了!》、《超能力紙飛機:飛遠、飛久、飛快與花式特技飛行摺紙飛機大集合!》(以上為碁峰出版)
 
譯者簡介
 
葛瑞絲
 
  畢業於中央大學,相信文字的力量,夢想是讓世界變得更好。現職為筆譯自由工作者。IG:sooograceoo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