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漂流,木男孩 = : Driftwood

  • 點閱: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Cathy Cassidy帶你進入漂流木男孩的內心世界,亞馬遜五顆星評價,一本真誠溫暖的小說,描述成長中的少年少女,如何適應轉變,如何相互關懷。即使被現實推擠著成長,只要相互扶持總能克服艱難!
Amazon讀者回應:漂流木男孩是一本極其溫暖的小說,美麗且深具原創性。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之一!推薦給10-14歲的你,不要錯過!
我有個讓人驕傲的古怪朋友喬伊,她美麗又調皮,老愛向學校挑釁,連我哥也迷她。
喬伊家在海邊,是座漂流木房子,她的爸媽喜歡搜集廢棄物,創作成美麗的飾品。
他們家最近領養了一個男孩保羅,他有著迷人的藍綠眼睛,和純熟的泳技。
他還是個繪畫好手,但是,他的素描簿卻畫著我哥,這是怎麼一回事?
作者簡介
凱西.卡瑟迪 Cathy Cassidy
  我出生在1962年,在英國的Coventry。我創作的第一本書寫給弟弟,在我八歲的時候。我很喜歡畫漫畫,而且,我賣自己創作的漫畫給朋友,一個人5便士,而且賣完之後,還跟他們再收回來,又賣一次給別人。因為,當年沒有影印機!
  在利物浦讀藝術學院,後來擔任小說編輯。十二年來,我像個阿姨一樣,為青少年呼叫吶喊。我同時也在幾個小學教美術。
我愛我的家庭,我所有的工作,尤其寫作,它已經成為我做白日夢的最好理由!
譯者簡介
李毓昭
  棲身出版界十多要年,安享有書有貓的生活。現任專職翻譯,譯有《愛蒂緹與獨眼猴》、《老人與海》、《聖經名句》、《卡夫卡變形記》、《發現教堂的藝術》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