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今天晚上, 誰當鬼?

  • 點閱: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頭鬼的頭為什麼那麼大?髒鬼為什麼老是口吐白沫?小器鬼為什麼要寫情書?調皮鬼做過「最有意義的惡作劇」是什麼?邋遢鬼要怎麼通過「地府衛生週」的檢查?一樣米養百樣「鬼」,鬼也有各種不同的特性喔!調皮鬼、邋遢鬼、大頭鬼、傷心鬼、胡塗鬼、受氣鬼、無頭鬼、髒鬼、小器鬼……管家琪寫下這群大鬼小鬼的鬼故事,邀你一起來「見鬼」!猜猜看,今天晚上誰當鬼?大部分的孩子沒見過鬼,但都愛聽鬼故事!膽小鬼、小器鬼、邋遢鬼、髒鬼……管家琪挑出了小朋友最常聽見的各種「鬼」,按照這些鬼的個性,以充滿童趣的手法,創作出有點兒懸疑、卻又笑料百出的全新鬼故事,精采萬分的「鬼話連篇」,顛覆你對「鬼」的印象!

管家琪華文世界重要的少年兒童文學作家。一九六○年出生於臺北,祖籍江蘇鹽城。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七年,一九九一年五月底辭掉記者工作之後,即在家專職寫作至今,一直在少年兒童文學領域努力耕耘,著作甚豐。目前在臺灣已出版創作、翻譯和改寫的作品兩百餘冊,在大陸、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也都有幾十冊作品出版,並經常至各地中小學與孩子們交流,引領孩子們閱讀與寫作,廣受歡迎。曾多次得獎,譬如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臺灣中華兒童文學獎、臺灣金鼎獎等。 繪者簡介王平王平,現居住在北京。曾做過廣告、圖書出版、雜誌編輯。現在從事圖書插畫與繪本創作,希望能用手中的筆描繪出多彩的世界。作品有《會笑的陽光》、《俏皮話闖通關》、《貴豬大飯店》等(以上皆小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